衛校畢業生通用自薦信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叫,是xxx學校XX屆畢業生,主修xx專業。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向貴院推薦自己。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為我開啟一扇希望之門。敬業是我的態度,誠信是我的人格基點,真誠是我的做人原則,愛心是我擁有的最大財富,嚴謹求實是我的性格……

XX年7月,我將從衛生學校畢業。衛校四年的學習生活,是我思索人生,超越自我,走向成熟的四年。本人嚴格遵守學校規章制度,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學習認真刻苦,成績優秀。重視理論聯繫實際,積極參加各項實踐、實習活動。我的專業學習涉及內容廣泛,包括基礎、臨床、預防、心理等。在學好專業課的同時,為了補充和擴展自己的知識面,我廣泛閱讀各種書籍期刊,儘量使自身更快成長為合格的白衣天使……

對醫學的憧憬與嚮往在XX年9月我來到了在阜新市占有舉足輕重地位的阜新市第二人民醫院開始了我的實習生活。在踏入貴院的第一步我就暗自下決心:我一定加倍珍惜努力完成我在貴院的實習任務,實習期間我理論聯繫實踐。實踐鞏固理論,使自己在護理技術方面有了豐碩的收穫,使自己變得更加成熟穩健,專業功底更加紮實。實習中:始終以“愛心、細心、耐心”為基本,努力做到“眼勤、手勤、腳勤、嘴勤、腦勤”,想病人之所想,急病人之所急,樹立了良好的醫德醫風。能正確回答帶教老師的提問。規範熟練進行各項基礎護理操作及專科護理操作理論知識和基本技能。

在生活中我把自己鍛鍊成為一名吃苦耐勞的人,工作熱心主動,腳踏實地,勤奮誠實,能獨立工作是我對工作的本分,獨立思維。身體健康,精力充沛是我能充分發揮潛能的跳台。十個月的實習生活匆匆結束,昨天的成績已成為歷史,未來的輝煌要今天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地努力去實現。我會銘記我在五星紅旗下的誓言:"健康所系,性命相托,我志願獻身醫學,熱愛祖國,忠於人民,恪守醫德,尊師守紀,刻苦鑽研,孜孜不倦,精益求精,全面發展。我決心竭盡全力除人類之痛,祝健康之完美,維護醫術的聖潔和榮譽,救死扶傷,不辭艱辛,執著追求,為祖國醫藥衛生事業的發展和人類身心健康奮鬥終生。”我也會以“南丁格爾”前輩為榜樣繼續點亮阿拉神燈……

我今天攜帶著學到的知識和年輕人滿腔的熱情與夢想,真誠而又衷心地向貴院:“ 自薦 ”。

儘管在眾多的應聘者中,我不一定是最優秀的,但我仍很自信,我相信我有能力在貴院幹得出色。給我一次機會,我會盡職盡責,讓您滿意。在此,我期待您的慧眼垂青,靜候佳音。相信您的信任與我的實力將為我們帶來共同得成功!

此致:

敬禮!

祝:貴院領導:

事業蒸蒸日上,身體健康!

2024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