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英語專業畢業生的自薦信

尊敬的經理:

您好!我是XX屆畢業於廣大外語學院商務英語專業的xx。看到貴廠在招聘英文秘書這一職位,於是把握住了這個毛遂自薦的機會,寫了這封自薦信,希望您能給我一次面試英文秘書的機會。

大學四年,我學習的是商務英語專業,學習的大部分都是關於英語寫作和英語口語的課程。而為什麼會選擇英語專業呢,因為我從國中開始,英語成績就比其他課程要優秀,聯考的時候,英語考了138分,所以最後加上老師的鼓勵,我選擇了英語專業。

英語是門語言,所需多講,才會有進步。於是在大學期間,我每天都會堅持晨讀的習慣,每天6點半就會去到學校的湖邊,大聲朗讀英語文章。另外還參加了英語角,每個星期都會與我們的英語外教一對一地對話。這段經歷,使我的英語口語突飛猛進,最後參加學校舉行的英語口語大賽中獲得了二等獎。而在英語考級方面,我通過了英語8級考試。所以我有信心自己可以勝任英文秘書這一職位。一對一地與外國友人交流和做好翻譯工作室完全沒問題的,希望經理看完這份求職信後,能給我一次面試的機會。我願意接受貴廠一對一的英語口語測試和英文寫作測試。

最後,再次感謝經理在百忙中抽空閱讀了我的自薦信。祝貴廠業績蒸蒸日上,屢創新高。殷切盼望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

自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