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電高級技工的求職信例文

你好!很高興你能在百忙中抽時間閱讀我的信件。下面請允許我作簡單的自我介紹

我是來自宣威的楊,畢業於昆明高級技工學校機電一體化專業。我熱愛我的家鄉,因為從小我受到了宣威火腿這一品牌效應的影響,有了自己的人生認知。我覺得做人也得樹立自己的品牌,這樣才會有自己的人生市場。在學校我選擇了機電一體化這個專業,在學的過程中我深深的了解了這個專業,作為女生,在這個專業我看到了作為應該女生在這方面的發展的局限性。但是,我不怕,我熱愛這個專業,我堅信我可以做好。這個專業對於我來說更有挑戰性,他人可以做的事我同樣可以,我認為只是方式問題。

在學校期間,我參加了學校的學生組織,並被老師同學們推選為學生組織的小幹部,在擔任學生幹部這段時間讓我學到了很多,其中我認為最重要的有兩點:責任和人際關係。擁有責任感的人可以為了他人的事盡心盡力,甚至當成自己的事完成,讓人變的做事更積極更主動,沒有貪婪,沒有唯利是圖,從而提高辦事效率。擁有好的人際關係,大家才能團結在一起,團結是一個群體不可忽視的動力。

通過這幾年的在校學習,我刻苦研讀了“維修電工”“電子技術”等專業課程,並熟練掌握了其技術操作,特別是多種常用電動機控制線路安裝,室內配線及其plc編程等。我知道我的技術在有一定欠缺,我的經驗不足,我的學歷不夠。但是,我還年輕,我會用我的行動來慢慢完善自己。

在這畢業之際,我很想用自己所學的一技之長貢獻社會,來實現自己一名高級電工的價值。請領導給我一個展示自我的一個機會,我將不甚感激。最後,祝貴公司蒸蒸日上,祝企業所有人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感謝閱讀我的求職信,盼望著早日得到您的佳音!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