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教師的相關求職信

大學教師的相關求職信,關鍵字是求職信,大學教師,

尊敬的校領導:

您好!

首先,向您辛勤的工作致以深深的敬意!同時也感謝您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自薦材料。我是四川外語大學成都學院英語專業20xx屆的一名學生,即將面臨畢業。經歷了四年的高校教育和高校生活,面對新的機遇和挑戰,我更堅定了“自信、自強、勤奮、謙虛”的人生信條。

四川外語大學是我國著名的英語人材培養基地,素以治學嚴謹、育人有方而著稱。在這樣的學習環境下,我切身地體會到了學習英語的樂趣並立志當一名人民教師將自己奉獻給英語教育事業,無論是在知識能力,還是在素質修養方面,我都受益匪淺。

“學高為師,身正為范”是我一直銘記的警言。以此為鑑,我在大學四年中努力學習,不斷充實自我,調整自我。在校期間,我從英語專業特點入手,在聽、說、讀、寫、譯等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各學科成績良好。大二時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專業四級的考試,大三時又以良好的成績通過了四川外語學院專業六級考試,現在正積極備考全國英語專業八級考試。同時,我大量汲取課外的知識,閱讀英文原文著作、報刊、雜誌,經常參加各院系的學術報告活動,擴展知識的廣度和深度。能夠熟練地回復英文商業信函並能及時翻譯各種日常文稿,能用英語進行流利的交流。對於第二外語法語也具備了一定的聽說能力。計算機方面能熟練運用office辦公軟體和windows作業系統,熟練處理各種文檔。除此之外,我還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各種英語專業相關培訓以及教師資格證培訓。在大學四年中共獲得了四次獎學金獎勵。

我性格開朗、樂觀向上、自信、穩重、幽默、誠懇務實,待人熱情、真誠。工作認真負責,積極主動,能吃苦耐勞。有較強的組織能力、實際動手能力和團體協作精神,能迅速的適應各種環境,並融合其中。在學校與同學關係融洽,在各類社會實踐活動中,如家教,各種企事業單位的銷售和推廣工作等,與同事建立了良好的人際關係。這些社會實踐工作使我具備了敏銳的洞察力、獨立的思考判斷能力、果斷的行事作風以及團隊合作精神,最重要的是學會了為人處世之道。紮實的專業能力和積累的社會實踐經驗使我自信能勝任貴校所要求的工作。

我的知識、膽識與卓識期待您的賞識!

我的慧心、愛心與信心也定會助您實現偉業雄心!

最後祝貴校教育事業一浪高過一浪,明天更勝今天!

此致敬禮

自薦人:xxx

20xx年x月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