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留學畢業生個人自薦信

尊敬的先生/女士:
您好!
感謝您百忙之中來閱讀我的自薦信。我是一名海外本科畢業生,XX年12月畢業於某某大學,在校期間所讀的專業是商業管理和研究。我刻苦學習,並在各項學科上均取得了優異的成績,用英文的寫作方式完成了研究課4000字的論文和商業管理課1000字的論文。
在校期間能和各國同學團結相處,樂於助人,尊敬師長,並與他們建立了非常融洽的關係。我還利用業餘時間學習了許多計算機知識,word、photoshop、excel等都得以學習和掌握。特別是對word、excel的套用十分熟練。我已經具備了計算機操作的基本能力,相信所學這些對工作上一定很有幫助。英語是我最擅長的科目之一,通過了雅思考試,我在英語的聽、說、讀、寫上更顯優勢,現在正學習英語專業翻譯課,藉助詞典能閱讀翻譯專業型英文資料。
平時我的課餘活動也十分廣泛,唱歌、瑜珈、游泳、羽毛球等都是我的愛好,還喜歡閱讀書籍,這主要是為了增長知識開闊視野,有廣闊的知識面才能在工作中發揮超長的能力,提高效率獲得最佳的成績。
最後,請領導核實我的情況,希望領導接納我,我願與您攜手共進!再次感謝您對我的關注。 祝工作順利!

此致
敬禮!
某某某
XX.12.07

更多自薦信模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