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通專業畢業生個人自薦信

暖通專業畢業生個人自薦信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我是xx科技大學建築環境與設備工程專業的一名應屆畢業生,來自河北邢台,主修暖通專業,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閱讀我這份自薦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

大學期間,我圓滿的修完了學校規定的所有學科,並取得過專業較好的成績。於大一下學期成功的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考試、六級取得389分的成績。學習中,我注重實際能力的培養,把專業知識和實踐相結合,積極主動地參加學院的各種工作和社會活動,不斷在實踐中總結經驗,增強工作能力。在計算機方面。我不斷的學習計算機的有關知識,尤其是關於cad製圖方面的技術,能熟練的運用windows、office等軟體,同時對internet有一定的了解,能夠有效的利用網際網路資源。

素聞貴公司注重人才的吸納與培養, 所以我熱切希望能夠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虛心請教,勤奮工作,不斷為貴公司的發展盡一份薄力。

最後,再次感謝您閱讀此信,祝貴公司事業興旺!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