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一封成功的自我推薦信

羅總:

您的事很多,但希望您能看完。

我是一名經歷過坎坷,嘗過甜酸苦辣的人。

因為敢於冒險,而品味過成功的豐碩果實;因為探索冒險,也體驗過觸礁的震盪與淒涼。

但是,這一切都錘鍊了我作為企業人員所必須具備的成熟與膽識!

我的過去,正是為了明日的企業發展而準備、而蘊積;

我的未來,正準備為經企總公司而奮鬥、而拼搏、而奉獻!

現在正是經企總公司招兵選將待機而發的重要關頭。

我不想僅是錦上添花,我不想在涼爽的空調房裡坐享其成!

我想雨中送傘,我想雪中送炭。我想親身去闖、去乾!

1982年到1992年間,我經受過8年駕駛汽車、機車的鍛鍊;學過三年法律(西南政法學院法律專業函授生);經歷過6年辦案(法紀與經濟案件)的挑戰與考驗……

做文秘,我有作品見報;做駕駛,已有20萬行程;做經管,我已擯棄了不切實際的夢想而變得自信和有主見。

兵馬未動,先從敗著想,瓮中捉鱉,才是穩操勝券。

羅總,當初您闖海南,不也是三十六計,計計斟酌,萬無一失,每失必補的嗎?

最壞的打算不就是要變賣公司價值500萬的房子、車子嗎?

實踐證明,兩萬塊錢闖海南建內江大廈體現的不僅是直觀的賺錢三千萬,而是智慧、膽識與科學決策融合的立體結晶。

良鳥擇木而棲,士為知己者“容”。

當公司需要宣傳、謄寫文書時,也許我可以提筆“濫竽充數”;當您為了提高辦事效率而自己駕車的時候,也許我可以換換疲憊的您偕同前往;當公司為法律事務而起糾紛,因為業務增多而難於應付的時候,我可以動腿揮手用所學法律,伶牙俐齒,搖旗吶喊,竭力為公司解一分憂慮,增一寸利潤,挽一點損失……

我不能再說了,說多了我怕像王婆賣瓜,“實踐出真知,鬥爭長才幹。”

我只需要實踐,去闖、去乾。

因為才幹在實踐中養成,也終究要在實踐中體現!

羅總,一個合作機會,對我來說是一次良好的開端。

我期待著好訊息。

致敬禮

自薦人:曹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