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聘自薦信2篇

競聘區域經理自薦信

尊敬的楊總:

您好!非常感謝您能有時間閱讀完我的自薦信!

自從有這個毛遂自薦的想法以來,我思夫良久才下此決心向您推薦我自己,請楊總能考慮!

通過xx3年的一線區域經理的錘鍊和1年木門的西南大區經理鍛鍊,讓我基本形成了良好的職業品格和行為風格,深刻領悟目標、務實、精進、細節、堅持、激情和超越自我的商業領袖品格的巨大價值和意義,並且對我的的一生意味著什麼。您是我在xx最敬重的領導和貴人,您強勢、有魄力,敢擔當,重情義,能適才而用,且是精細化管理上的精英。我需要在您的領導和支持下,通過超過別人200%的辛勤與努力,[蓮山 課件 ]讓自己獲得更大的提升和發展,並為企業和社會創造更大的價值,為實現自己下一步更大的目標打下堅實的基礎。

一、自信和激情是基礎,勇氣和堅持是關鍵,而務實和高效是良好結果的保證。行銷本來就是一切不可能變成可能的偉大過程,把一切心中想實現的想法、目標或者夢想變成現實的過程。所以,我具有積極樂觀自信向上的生活態度和人生哲學,被拒絕、放得下、常失敗、甘得寂寞痛苦才是具有大作為大成功必經之路,我願意就此做出一定的犧牲。現在我一直堅持學習民歌,堅持寫日記和堅持每天早上起來跑步,它們讓我收穫了自信,讓我的人生充滿激情。

也許忘我的工作就是對自己和對職業的最大的尊重和回報!目前在xx二次創業的面前,我們需要更大熱情和激情來實現更大的價值。

二、做事講目標,講邏輯,講方法,講團隊,講結果。事業是一個結果,生命是一個過程。記得在一次區域經理的會議上,楊總說我們的目標就是促銷,促銷,再促銷。所以這讓我找到了銷量的邏輯。所以在四川的兩年時間裡,我用實際行動在促銷上獲得一定的突破。

三、堅持學習的習慣,讓我具有紮實的行銷功底。學會了做品牌、終端、渠道,培訓,促銷和公司化管理的實際操作流程,並深諳其中的關鍵。由於我大學學的就是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所以在經銷商系統化操作上做了很大的努力。目前xx系統的經銷商,系統化管理是最缺乏的一點。基本都是憑感覺和粗放式的一種管理。這需要極大的提升,從而在終端形成強有力規模效應和品牌效應。

四、一流區域經理做人,二流區域經理做事。做人包括兩方面,第一是管理經銷商和管理團隊,第二是管理自己。最大化的利用和發揮內部資源,通過榜樣的力量和標準的操作流程實現很好的管理。這需要很好的權術,博弈術和人心術來很好的指導我執行。通過一定的積累,我在管理經銷商和市場操作上掌握了一定的方法,能夠很好拿捏力度和尺度,掌握節奏,從而達到一定的效果。

這裡我無法在僅有的篇幅里充分通過很好的案例來推銷自己,但是我最大的優勢就是在心態、執行力、培訓、促銷和系統化公司化管理上。我自己也總結了很多的表格和一些細微的方式方法,我相信能為下一步的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有夢想的人永遠都不會孤單,有貴人和好領導的幫助和指引是上天給我的最大緣分!那怕只有您一丁點的幫助、叮嚀和提攜都是此刻我今生最需要的和最重要的一步!

在木門事業部工作的一年時間裡,雖然我們有很多不足,但是我希望能得到楊總的提拔,我有更大信心來為木門事業部做出更大的貢獻,所以我深深的懇請楊總能夠考慮!祝您身體健康,全家幸福,早日實現更大的偉業!誠謝!

歷史教育專業自薦信模板(競聘教師)
競聘自薦信(2) | 返回目錄

東北師範大學是國家重點綜合性大學,而歷史系又是國家文科研究基地,基礎設施完備,師資力量雄厚,為國家培養出了一批又一批的優秀人才,我能在這裡學習感到十分驕傲,並且在各方面獲得了極大的充實與提高。

在大學四年中,我不斷地完善自己,提高自身素質。我在學好專業課與公共課的基礎上,博覽群書,為我打下了堅實的專業基礎。而且,我閱讀了大量的課外書籍,不斷地增加新知識,陶冶情操、開拓視野。不僅如此,我還努力學習外語和計算機,順利通過了外語國家四級,初步掌握了多媒體課件製作,為以後的教學奠定了基礎。

在大學四年中,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活動,協助學生會組辦各種文藝節目,培養了我一定的組織與社交能力。我還積極參加校里舉行的足球賽、排球賽等各種比賽,均取得了較好的成績。在1998年,我參加了系實踐部組辦的社會實踐活動,到各中國小去講課。而且,在XX年暑假到母校進行社會調查活動,了解中學生的學習、生活情況。這些活動提高了我的社會適應能力,擴展了我的知識面。特別在實習期間,我受益匪淺。我在課堂教學上,將理論與實際有機的結合起來,使歷史課聽起來更加生動、活潑,在班主任工作方面,積極與學生溝通,做了大量的工作,受到廣大師生的一致好評。在這期間初嘗了當教師的酸甜苦辣,這使我更加堅定了做一名優秀的人民教師的信念。

我深信當一名合格教師並不簡單,但我相信,憑著我堅韌不拔的毅力和勇於創新與挑戰自我的勇氣,加之貴校提供給的機會,一定會成為一名優秀的教師。

我衷心地希望,貴校能給我一次施展才華的機會!

謝謝!

競聘行銷管理部的個險及團險行銷管理崗位
競聘區域經理自薦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