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薦信就該這樣寫

尊敬的領導:

您好!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自薦書,這對我而言,將是一份莫大的鼓勵,

麻煩大家幫忙看一下自薦信這樣寫行嗎?。相信您在給予我一個機會的同時,您也多一份選擇!在即將踏上征程之際,在此呈上自己的求職信息,特毛遂自薦,誠摯地向您推薦自己!我叫溫明傑,來自山東菏澤,今年23歲(我的身份證年齡比較大),畢業於菏澤職業中專,性別:男。民族:漢。身高:一米七五。21世紀呼喚綜合性的人才,我個性開朗活潑,興趣廣泛;思路開闊,辦事沉穩;關心集體,責任心強;待人誠懇,工作主動認真,富有敬業精神。願意接受貴公司的考核與挑選。

我是經朋友介紹,了解到俊知是宜興環科園唯一一家正規公司,我非常希望能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在XX年曾在菏澤移動公司做過兩年的保全,工作表現良好,工作態度認真,所以我有理由相信我能勝任這份工作。可能在這個嶄新的環境裡,我只是一個嬰兒,但我可以去學習。我的人生格言是:學歷代表過去,學習力代表將來。我相信在領導以及同事無私的幫助下,我能很快的適應這個嶄新的環境,並能做好我的本職工作。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一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尊敬的領導,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我不會讓您失望。再次致以我最誠摯的謝意! 恭候佳音。

我的電話:

謹祝

貴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自薦人:

XX.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