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大學生求職自薦書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感謝你在百忙之中關注這份自薦材料。我熱切地盼望,您對我的了解和信任會從現在開始。


十數載寒窗燭影伴隨著父母雙親日益加深的石刻的皺紋伴隨著兄弟師長日復一日的諄諄教誨我勤奮摸索孜孜以求的是做人和做事的道理。


做人,勤勤懇懇為本,凡是值得做的事情就值得做好,凡是值得做好的事情就值得做到盡善盡美”!這就是我,一個活潑開朗的當代女大學生對學習生活的理解。學習的過程是痛苦的追求真理的路途是充滿荊棘的。然而不經歷風雨如何能見到彩虹?人生的真諦就在於茫茫夜暗中遠方的那一點星光,就在於對心中至美的無盡渴望和跌倒爬起的坎坷歷程。這些年來,無論學習書本知識還是從事社會工作,我都努力地傾儘自己的心血與智慧,散發著“人生的靈魂在於熱情”的永恆信念。尤其是在從事社會工作的過程中,我接觸到社會各階層的形形色色的人群,曾經許多次為高級知識分子的勤勤懇懇思維縝密和無欲無求所震撼,也曾經許多次為普通勞動人民的憨厚淳樸耿直爽朗和熱情奔放所感動,我從中漸漸地領悟到做人的道理:熱情是聯繫你一生的紅線,勤勤懇懇才是真。
 

做事,實實在在為要有正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才使得自己學習目標明確,才真切感受到學習本身就是真實的。十多年課堂生活中,尤其是進入大學校園以來,我漸漸感到真實在學習過程中的分量,並且以此為衡量的標準,在培育智商的同時從不敢忽略情商的發展,力圖使自己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可以保持平和寧靜的心態,堅持客觀事物的本來面目,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和空間來思考和解決問題。並不忘求學本色,孜孜不倦,刻苦鑽研,最終取得不菲的成績。


在注重學習的同時,我還時刻注重培養和鍛鍊自己各方面的社會能力。積極參加學生社團活動和社會實踐活動,先後擔任班團支部書記和班副班長,工作態度誠懇,得到老師和同學的支持和肯定,並先後兩次被評為“優秀團幹部”和“優秀團員”。個人綜合素質得到很大的鍛鍊和提高,培養了較強的口頭表達能力和組織能力。


期盼,發展需要舞台


時光的年輪走到今天,人生的又一次抉擇橫亘在我的眼前。多年的探索無論是成是敗均已使我的軀體蓄滿待發的能量,我誠摯地懇請加盟貴單位,讓自己多年來的所學所感接受實踐的檢驗,用自己的一腔熱血為貴單位的興旺發達稍盡綿薄。人生的汽笛已然轟響,學習卻尚無止境,希望貴公司能給我這么一個“繼續學習”的機會。

隨信附個人履歷表,盼面談!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