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屆畢業生求職自薦書

尊敬的許女士:


您好!

我在xx日報(3月23日)招聘版,看到貴公司正在招聘銷售人員的信息,特擬此求職自薦書自薦。雖然我現在只是應屆畢業生沒有工作的經歷,但我在校所修的專業是房地產經營與管理,在校期間我們曾有過一個月之久的外出實習,老師為了能讓我們進一步了解自己所學的專業知識,她曾多次帶我們去參觀各樓盤,甚至申請到碧桂園的樓盤,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學到了好多東西,如:代理的流程等等,除此之外,我還會利用周六日的時間和同學們去參觀各地區的樓盤,目的也是為了能使自己進一步了解到這方面的知識,所以我覺得我能當任貴公司的銷售人員。


我來自於廣東省xx村,是xx市土地房產管理職業學校的應屆畢業生,今年20歲。


在校期間我誠實守信,團隊合作精神強,學習溝通能力好,在校短短的三年里,我曾當任班裡面的一名生活委員,工作積極,是老師的得力之手,也曾獲得“三好學生”的稱號,書籤大賽“三等獎”,“文體積極份子”“學習積極份子”“全勤”獎。以上這些獎項都是靠我在學習與日常生活中努力,勤奮得來的,我性格活潑開朗,待人熱情,在生活中與朋友同學都能相處得很好!


雖然我還沒有到過任何公司工作,但我想把我在校三年期間所學到的知識能夠在貴公司起作用,同時也希望貴公司能給我一個學習與發揮的機會。


隨信附上個人求職簡歷,如果方便的話,我願意到貴公司和您面談,以便詳細說明。


順祝您工作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