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聘航空公司乘務員自薦書模板

我是一名大專應屆生,來自鄭州經貿學院。本人應聘的職位是貴公司的空乘乘務員。

小的時候非常喜歡對著藍天張望,那時是一隻想飛的小鳥,有自由翱翔的衝動。十歲那年來到大城市,第一次看到從頭頂嗖嗖飛走的大飛機,我歡蹦亂跳,我的夢想開始向上生長。盼望有一天能在天上工作,藍天是家,白云為伴。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樂於交際的人。我的生活態度就是微笑。每學期都會利用假期時間,融入社會工作中。我曾在西餐廳當過服務生,在工地做過施工員,也做過工廠流水線上的一名普工。雖然每段工作都是短暫的,但卻接觸了很多不同工作生活的人,深切體會團結與互助這倆個詞的重要意義,與大家一塊積極高效率的做事的過程中,也與很多大哥大姐結下了很深的友誼,學到了很多,在生活中更願意為人服務給人幫助,培養了我熱情的性格。

在校期間我是一個喜歡體育鍛鍊的人,每天堅持晨跑,喜歡打網球,每天充滿著激情鬥志。我的專業是工程造價,在讀書的同時我憑自己的努力考得河南省建設廳的施工員和測量員的崗位證書。我對學習新東西時刻充滿著激情。大學畢業之際我仍然心存當初的藍天夢。我在看到貴公司的招聘信息,我滿心歡喜,這是我的機會。我選擇堅持和充滿希望。我對我選擇喜歡的事,我就會全力以赴把它做好。對公司和崗位一番全新的認識後,我決定應聘貴公司的乘務員。我非常符合其崗位各方面要求,身體健康,積極向上。

希望貴公司能夠給我這次求職的機會,我相信不久的將來,我會成為貴公司一名快樂的小鳥,中國東航武漢公司合格的乘務員。

致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