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屆個人求職自薦信模板

首先衷心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個人求職自薦書,為一位滿腔熱情的大學生開啟一扇希望之門。藉此擇業之際,我懷著一顆赤誠的心和對事業的執著追求,真誠地推薦自己。

我是涿州市石油物探學校電子信息專業06級的一名學生,在這3年的學習生活中我學到了很多知識,“做一個與時代相匹配的大學生”是我的求學目標,又加上與生俱來的強烈好奇心,促使我把大部分時間和精力投在學習上,並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在校期間主修模擬電子,數字電子,移動通信,有線電視機技術,電子儀器測量在學好各種基礎課的前提下,我根據自己的特長和優勢有選擇地加深拓寬專業知識面,能進行word、excel等辦公軟體的基本操作等。與此同時,我積極參與社會實踐活動,培養了較強的動手能力。

物色一個掌握紮實專業知識並具有一定工作能力和組織能力的部下,是您的願望;謀求一個充分發揮自己專業特長的工作單位,並能得到您的關照,是我的期盼。得力的助手,有助於您工作順心;合適的工作單位,有助於我施展才華。

或許我們會為著一個共同的目標而站在一起,那就是:將貴企業的輝煌歷史寫得更加繽紛!願為貴企業工作,並奉獻自己的青春和才華。期盼和感謝您的選擇!

自薦書不是廣告詞,不是通行證。但我知道:一個青年人,可以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成自己,可以在實踐中證明自己。如果我能喜獲您的賞識,我一定會盡職盡責地用實際行動向您證明:您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您的未來,我願奉獻我畢生的心血和汗水!再次致以我最誠摯的謝意!

望貴企業能接收我,支持我,讓我加入您們的大家族,我將盡我最大的能力為貴企業發揮我應有的水平和才能。

下頁附個人簡歷表,期盼與您的面談!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