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語系大學畢業自薦信格式

尊敬的領導:您好!
二十一世紀就這樣伴著新年的鐘聲款款向我們走來,在這振奮人心的時刻,在著充滿生機與活力的季節,即將告別朝夕相處的大學校園的我,帶著一份渴望與熱忱,收穫新知,播種人生的又一個起點,迎接新世紀更加艱巨的挑戰。但是,從來是初生牛犢不怕虎,我深信,堅韌與勤奮踏出來的會是成功的步伐,一個不服輸的我就在眼前!
社會,是一個快節奏高效率的開放環境,作為外語系的一名應屆畢業生,首先在思維上活躍開放的創新意識會使我很快適應新的環境,擁有足夠的熱情投入到工作中去。那么,充實的知識儲備就是我前進的基礎。我不但注重自身素質的提高,掌握了聽、說、讀、寫、譯的綜合技能,而且在與外籍教師的直接交流中開闊了眼界,豐富了學識。幾年來,多次榮獲xx等獎學金,並一次性通過英語國家x級考試。此外,還能夠進行簡單的日語口語會話交流。有了英語作為堅定的後盾,我先後學習了計算機基礎知識,辦公自動化,frontpage、flash、photoshop等計算機套用,熟悉網路並運用自如。為了更好地實現夢想,我還自修了英語本科課程以及經濟法的一些常識,力求在各個方面充實自己。
其次,生性樂觀開朗似乎是豐富課餘生活與良好人際關係的關鍵。大學不僅是個舞台,還是鍛造與磨練人的地方;學會了表達自己,結識了良朋益友。那種團結進取、相互鼓勵的集體團隊意識,那種敬業與探索精神是我最深刻的體會和最寶貴的財富。
然而,我並非是一匹自由的馬,還是一頭勤懇的老黃牛。在大量的社會工作中,如果說經驗是我的本錢,那強烈的責任感與熱情便是最終的動力。雖然我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但對工作卻力求盡善盡美,曾獲院“社會工作獎”,相信在以後的工作中會更加嚴格地要求自我: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最後,在素質教育的今天,改革的大潮是一浪高過一浪,作為新世紀的開拓者,心中只有一個信念:執著與拼搏!我衷心地希望您能夠給我一次機會,我必將還您十二分的驚喜!
謝謝!
求職人:
年 月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