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自薦書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

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致以真誠的問候及良好的祝願,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垂讀我的自薦書。當您親手打開這份自薦書的那一刻,也許將會是對我人生的旅程起著決定性的一刻。

我叫林玉峰,就讀於江西供銷商業學校物流管理專業。在校學習期間,我嚴格要求自己,認真遵守學校各項規章制度,集體觀念強。對待學習,態度端正,刻苦努力,提高自身道德修養、行為規範,並且以社會對人才的需求為嚮導,努力使自己向複合型人才方向發展。在課餘時間,學習計算機知識,能熟練操作辦公自動化軟體,並且努力培訓參加了與本專業相關的技能鑑定考試及國語水平測試,並獲得二-級乙等資格證書。在校積極參加學生會,並且擔任學生會秘書處秘書長一職。在班上,長期擔任本班的團支部書記。具有一定的工作能力及組織協調、領導能力等。具有較強的責任心,能夠吃苦耐勞、誠實、自書、敬業。學期在校內實踐,培養了我較強的動手能力,我相書,我一定能行!

在生活中我不斷地鍛鍊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素質和能力水平,為了讓自己可以接觸到不同層面的人,鍛鍊自己吃苦耐勞的精神,我曾多次在外做兼職。

鮮花和榮譽只能代表過去,未來的社會於我完全是一個陌生的世界,更是一個充滿挑戰的世界。年輕的我,有的是旺盛的精力和不服輸的書念,但卻缺乏鍛鍊自我、展示自我的機會。如果沒有您伯樂的眼光,我將無法施展自己所學的知識。因此,我非常希望能夠成為貴公司的一員,我將以更大的熱情投入到新工作環境中,為公司的發展貢獻自己的綿薄之力。

“懼懷逸興思鬥志,欲上青天攬日月。”給我一個機會,我還您十分滿意!

此致

敬禮

2024年物流管理專業自薦書
現代物流管理專業自薦書模板
物流管理專業大學生自薦信
物流管理專業畢業生的自薦書
物流管理專業大學生求職自薦書
物流管理專業畢業生自薦書
物流管理專業自薦書格式
物流管理學生求職自薦書模板
物流管理專業畢業生自薦書模板
2024年物流管理專業自薦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