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學專業自薦書模板

尊敬的領導:

您好!首先請允許我向您致以真誠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非常感謝您在百忙之中審閱我的求職材料,給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我是xx學院統計專業統計信息技術方向的一名學生。收穫在望,等待著時代的選擇,等待著您的垂青。

作為統計專業的學生,我系統地學習了高數、機率與統計、運籌、數學模型、經濟學、財務管理、管理學、保險學等基礎課程,也很好的掌握了數理統計、抽樣技術、回歸分析、證券投資、利息理論、統計預測與分析、計量經濟學市場調查、生存分析、保險精算等專業課程,大學幾年基本名列班級前五名。大學裡的老師不僅教會了我課本知識,還教會了我為人處世的方法,是他們使我明白了很多道理,真心地感謝他們!

豐富多彩的大學生活不僅充實了我的知識,更重要的是為我今後步入社會奠定了重要的思想基礎。待人誠懇,熱情大方,良好的溝通能力、表達能力和團隊協作精神使我擁有了寶貴的友誼。我相信良好的個人素質會為我贏得發展,並且在不斷的社會磨練中最終為社會所認同。

幾年的學習生涯使我的思想逐漸成熟、知識結構不斷完善。尊敬的領導,您作為現代社會的英明管理者,物色一名精幹得力的助手,一定是您早有的夙願,即將完成學業的我,既有專業知識,又有較強計算機套用能力。我懷著自信向您推薦自己,希望能在貴單位竭盡綿薄,從小做起,從現在做起,虛心盡責、勤奮工作。在實踐中不斷學習,我將發揮自己的主動性、創造性,竭力為公司的發展添一份光彩。

我懷著飽滿的熱情、堅韌的性格、勤奮的態度,等待著我的是機遇與挑戰!抓住這個機會,為單位儘自己綿薄之力。給我一次機會,我將還您一份驚喜!(另隨表附上個人簡歷等複印件)。

最後,祝貴公司生意興隆、事業蒸蒸日上!期待您的回覆!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