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寫好自薦書

 1、 自我介紹 和你是如何得知該職位的招聘書息的。

在介紹自我部分,可以用一句話簡單介紹一下你自己。只要把最重要、也是與未來僱主最有關的書息寫清楚就可以了。

在書息來源部分,說明你對公司有興趣並想擔任他們空缺的職位。

2、 自我推薦

簡短地敘述自己的才能,特別是這些才能將滿足公司的需要。不要在書中表示你會因聘用而收益多少,面對桌上一大堆履歷表和許多空缺職位,招聘經理關心的不會是你的個人的成就。 陳述你所特有的將據之以為公司作出貢獻的教育、技能和個性特徵。提供內附資料的證人但不要寫詳情"請參閱 簡歷 "的字樣.該 求職 書 應促使他們想進一步閱讀你的 簡歷 。

3、 致謝及進一步行動的要求

結尾部分不僅僅只是對你的僱主花時間讀你的書表示感謝,書的結尾要表明你的下一步計畫。不要讓招聘者來決定,要自己採取行動。告訴招聘者怎樣才能與你聯絡,打電話或者發email,但不要坐等電話。要表明如果幾天內等不到他們的電話,你會自己打電話確認招聘者已收到履歷表和 自薦書 並安排 面試 。語氣肯定但要禮貌。

自薦書 同簡歷一樣重要,簡歷作為你 求職 的敲門磚,自薦書則是為你贏得 面試 機會的敲門磚。重視簡歷的同時,也要重視自薦書帶給自己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