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專業長子模板

尊敬的學校領導:
您好!
首先感謝您能抽出寶貴的時間來看我的自薦信。我叫王文艷,現年19歲,來自四川南充,是四川省南充市外國語學院英語專業XX級畢業生。有人曾說過:人的一生應該這樣度過,當回憶往事的時候,不至於因為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至於因為過去的碌碌無為而羞愧。
酷暑寒冬,春去秋來,匆匆的四年如白駒過隙。但回首四年的大學,我不必後悔,因為我沒有虛度年華。我從一個幼稚懵懂成長為今天自信從容的應屆畢業生。一段由最初對於教師這份職業的好奇到熱愛並充滿激情準備投入的思想蛻變過程。薄薄的幾頁紙里,有四年里無數個日子中凝聚的汗水,淚水,歡笑以及榮譽,有關於未來的暢想以及對即將面臨挑戰的自信與嚮往。也許,我還不夠成熟,也許,我不是特別優秀,但我有一絲不苟的態度,不滅的激情,不認輸的精神和堅忍不拔的心,溶入這薄薄的幾頁紙里,等待著你給我一個舞台,讓我演繹另一段繽紛人生-----用我的激情,憑我的勤奮以及那份對教師職業的執著和熱愛。
請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今天,你把機會留給我,明天,我定會把世界留給你!
靜盼佳音
此致
敬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