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求職信最好做到以下幾個

好的結尾同樣十分重要,避免使用這樣的平淡的短語,如“awaiting a favorable reply”(“等候您的答覆”)或‘hoping to hear from you soon”(“希望不久能收到您的回信’,)。應提出安排 的具體要求,如“may l telephone you on thursday morning to arrange for an interview ?(“我可以星期四上午打電話給您安排 事宜嗎?”)或“if your secretary will telephone me at 3368142,i‘ll be happy to arrange for an interview any time to suit your convenience”(“如果您的秘書給我打電話,號碼是3368142,我會很高興安排一個適合您的面試時間。”)

如果隨求職信附上一個貼好郵票寫上地址的信封,那將使未來的僱主更容易更方便地和你取得聯繫,同時也顯示了你的主觀能動性和自信心。

你還可以附上一張近照,但注意照片不要太隨意,穿泳衣的或遛狗的照片是不合適的,而護照照片太死板,集體照也不合適,一寸彩照或黑白照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