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施工管理自薦書

現場施工管理自薦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非常感謝您抽空閱讀我的自薦書。

我叫xx,畢業於xx大學建築專業。畢業後,一直從事現場施工管理方面的工作,了解建築裝飾材料,會做預算,現場施工和管理經驗豐富。有項目經理、監理師、電工、安全等相關證書。

本人責任心強,能吃苦耐勞,自學能力強,為人豪爽開朗,交際能力強,能適合工地惡劣的生活條件,常住工地。

除此之外,我還能熟練運用辦公軟體word、excel,cad繪圖軟體,水準儀,經緯儀;懂得施工的流程;能夠看懂圖紙及時處理一般施工中所遇到的問題,覆核各分項工程量。從實踐到理論再到實踐,積累了不少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使原來所學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經驗結。

畢業後,我曾在xx公司xx項目部任職。在施工主管的帶領下,克服施工工期短,雨期施工難,材料多等困難。順利安工期完成上級放下的各項任務。

做了n年土建施工管理,喜歡這個行業也喜歡現有的工作內容,最大希望是成為有用的人!殷切希望能成為貴公司一員,我將嚴格遵守單位的規章制度,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開拓創新,創造業績!順祝單位事業蒸蒸日上。

此致

敬禮!

自薦人:

20xx年xx月xx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