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售員工升職自薦書

尊敬的公司領導:

您好!

真誠的感謝您在繁忙的公務中垂閱這份自薦材料!

隨著我公司的不斷發展狀大,我個人的能力也在不斷的提升和進步。這段共同成長的歲月里,我對公司的同事們產生了深厚的感情,我喜歡公司的企業文化,喜歡公司的工作氛圍,喜歡公司的每一個夥伴們。我給予了他們的同時,他們也給予了我更多。我感謝公司領導對我的栽培和幫助,我非常的信任你們。基於對公司的熱愛和對領導的信任,鑒於現在的工作職責範圍和工作強度,我希望能進一步向銷售經理這項職位發展。

銷售的重點有兩個:

一是與客戶建立信任;

二是找到客戶內在的需求點;服務於我們的客戶,然後不斷的為客戶創造價值,因為只有不斷地為客戶創造價值,客戶才能與我們建立長久的、共贏的合作關係,並能建立忠誠的客戶群,賺客戶一生的錢。

如果我升職成功,在今年後的工作中我將做到以下幾點:

一.市場分析

市場是良好的,形勢是嚴峻的。通過今年自主品牌汽車的銷量下滑,廠家一定會調整應對的策略。明年是大有作為的一年,我們一定要內強素質,外塑形象。用鐵的紀律,打造鐵的團隊,打一場漂亮的伏擊戰。假如在明年一年內沒有把銷售做好,我們很可能會失去這個發展的機會。

二.工作計畫

在以後的工作計畫中下面的幾項工作作為主要的工作來做:

1)建立一支熟悉業務,高素質高效率而相對穩定的銷售團隊。

人才是企業最寶貴的資源,一切的銷售業績都起源於有一個好的銷售人員,建立一支具有凝聚力,戰鬥力、高素質的銷售團隊是企業的根本。只有通過高素質高效率的銷售人員不但能提高車的銷量,而且能把保險、上戶、裝潢等附加值上一個新的台階。在明年的工作中組建一支和諧,高效率的銷售團隊作為一項主要的工作來抓。

2)完善銷售制度,建立一套明確係統的管理辦法。

銷售管理是企業的老大難問題,銷售人員的出勤、見客戶時處於放任自流的狀態。完善銷售管理制度的目的是讓銷售人員在工作中發揮主觀能動性,對工作有高度的責任心,提高銷售人員的主人翁意識。強化銷售人員的執行力,從而提高工作效率。

3)提高人員的素質、業務能力。

培養銷售人員發現問題,總結問題目的在於提高銷售人員綜合素質,在工作中能發現問題總結問題並能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議,業務能力提高到一個新的檔次。

4)建立新的銷售模式與渠道。

把握好制定好 保險 與 裝潢 的銷售模式,做好完善的計畫。同時開拓新的銷售渠道,利用好公司現有資源做好店內銷售與電話銷售、邀約銷售、車展銷售等之間的配合。

根據公司下達的銷售任務,把任務根據具體情況分解到各個銷售顧問身上,再分解到每月,每周,每日;並在完成銷售任務的基礎上提高銷售業績。我們將帶領銷售部全體人員竭盡全力完成目標。

5)顧全大局 服從公司戰略。

今後,在做出每一項決定前,應先更多的考慮公司領導的看法和決策,遵守領導對各項業務的處理決斷。工作中出現分歧時,要靜下心來互相協商解決,只要能經常總結經驗教訓、發揮特長、改正缺點,自覺把自己置於公司和客戶的監督之下,勤奮工作,以身作則。我相信,就一定能有一個更高、更新的發展,

誠然,在日新月異的當今社會,在日趨激烈的人才競爭中,我還欠缺很多,但我相信,若有幸得到公司全體同仁的信任和指導,具有謙虛好學、務實上進、追求卓越以及堅韌性格和奮鬥精神的我,定能在您的指導下,在豐富的實際工作中不斷提高,日趨完善。同時,我也會竭我所能獻出我的才智,以報答領導的知遇之恩。

此致

敬禮!

自薦人:x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