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漢語言文學網路編輯求職自我介紹

各位尊敬的考官,大家早上好!很榮幸能在這裡面試,讓我有向各位考官的學習機會,我很高興!

我,吳XX,女,今年24歲,系嘉應學院中文系漢語言文學(師範)專業的應屆畢業生,為人誠實守信、安靜祥和,平時最愛看看書上上網聽聽音樂,我的同學都說我是最適合讀中文的人。上大學時偏愛現當代文學,最愛看潘軍的作品,特別是他的《手勢與獨白》三部曲;而張愛玲、張小嫻、安妮寶貝等也是我偏愛的一些作家,她們的文集前前後後我倒也看得差不多了。因為專業關係與個性的偏好,另外一些現當代的名家我也是很關注的,像賈平凹、林語堂、格非、阿來、馬原、王蒙、張潔等,具有良好的文學素養。

此外,我還對計算機和英語學習有著濃厚的興趣,經過努力,熟練掌握了Adobe photoshop CS和Coreldrew設計軟體及Office辦公軟體等的使用,並通過了大學英語四級。能熟練查閱英文工具書和熟練使用計算機以及套用網路資源。我還積極主動參加學校各種活動和社會實踐,不放過任何一個能鍛鍊自己的機會。

總的來說,我自認為我是完全符合貴公司招聘網路編輯的要求——“有良好的書寫、表達,以及文章的鑑賞能力”。可能,目前我沒有多少的工作經驗,但是我年輕,學習能力強,也願意刻苦學習,我完全相信自己能勝任這一份工作!

獲知貴公司正為積極謀求發展招賢納才。我真誠的渴望能加入貴公司,為貴公司的發展壯大貢獻我的才能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