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應聘的自我介紹

首先,作為一個中國人,我有很強的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能夠自覺遵守公共秩序和交通法規,能很好的服從學校及各項規定的管理。真誠待人,樂於助人,樂於參加集體活動,珍惜集體榮譽,能維護集體利益。常能夠很好表達個人觀點,並尊重他人和理解他人的觀點及處境,善於與他人交流與合作,能做到與別人分享自己的快樂,能夠建立融合的人際關係。能夠細心觀察生活和積累生活經驗,去感悟知識與生活的聯繫,會嘗試解決生活中的問題,能夠參與探究討論活動,能初步掌握研究問題的方法。樂於參與社會實踐活動,發展實踐能力,有創造性解決問題的願望,能運用多種方法從不同角度探究問題在實驗活動中能大膽動手操作。

總而言之,本人在校熱愛祖國,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朋友。我學習勤奮,積極向上,喜歡和同學討論並解決問題,經常參加班級學校組織的各種課內外活動。

本人品德兼優、性格開朗、熱愛生活,有較強的實踐能力和組織能力。

當然在學習之餘,也常走出校門。本人珍惜每次鍛鍊的機會,與不同的人相處,讓自己近距離地接觸社會,感受人生,品味生活的酸甜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