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大學生應聘的自我介紹

我叫xx,來自xx大學,專業是信息工程。

性格和社團活動:我性格比較開朗隨和,樂於與人溝通,做事也很踏實認真。我在學校的社團聯合會待過一年,曾參與組織過鷹翔計畫等活動,就是針對學生社團各個負責人進行戶外培訓的拓展營活動。大二暑假參加學院組織的暑期三下鄉活動,擔任義教老師,這次經歷讓我印象深刻。當時我們由一名老師帶領,組成33個人的團隊,一起討論備課和課後總結,組織學生做遊戲,一起做飯和生活等等,是特別團結和互相幫助的一個團隊,三下鄉也取得了特別好的效果,跟那些孩子相處很好,結下了很深的情誼。而且我很樂於為別人服務,做過廣交會志願者,而且擔任班級素拓委期間,不厭其煩地通知和統計同學參加的活動情況,幾乎沒出過錯,大家對我的評價是很細心很負責。

成績和項目:信息工程這個專業的課程硬體、軟體和通信都有涉及。到目前為止,我的學習成績排名在前20%,獲得過兩年三好學生。英語過了六級,也考了口語證書,成績是b。我參與過老師領導的一個項目,叫做基於contourlet的圖像高解析度重建。我們小組包括老師在內,共有七個人。我當時負責的是圖像分割這個模組。這個過程從開始不懂搜尋文獻,到最後可以閱讀中英文文獻並根據算法用matlab實現,覺得是個很大的進步。體會科研的過程,提高自學和快速學習能力,我覺得這是最大的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