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國企面試自我介紹

  XX國企面試自我介紹

我是一名大學畢業生,美好的三年大學生活讓我積累了充分的文化知識,社會實踐能力有了進步,也讓我在心理上有了質的奔騰.我在一直不斷的努力著做我自己,超越自己,希看可以有更高的質的奔騰。下面我要對這四年的大學生活做個價自我評價 。

首先,努力積累文化知識,為實踐做最充分的預備.每一門課程我都認真對待.我喜歡 英語 ,所以我注重 英語 的聽,說,讀,寫,譯能力進步。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把握了與金融、會計等有關理論;熟悉涉外工作常用禮節;具備較好的 英語 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縱計算機辦公軟體。同時,我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涉獵了大量書籍,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更重要的是,嚴謹的學風和端正的學習態度塑造了我樸實、穩重、創新的性格特點。

其次,暑期短暫的社會實踐固然不是真正意義上的工作,但讓我對工作有了一個初步的熟悉.而且對工作我有很好的適應能力.讓我在實踐中不斷的積累了一定的社會經驗。

再者,在團體協作中我有很強的集體榮譽感,我能與大家合作默契.在個人工作中我有很強的責任感,我能認真負責,把工作做到最好.具有極強的團隊精神。

最後,在人際交往中我以誠待人,能夠與人進行良好的溝通.一直是受老師和同學好評的對象。

我堅信,熱情加信心,專業技能加優異的成績;在競爭中學會從容,在挫折衷學會微笑;做最壞的打算,盡最大的努力.這樣的人生就會是勝利的人生。

  國企面試自我介紹技巧:

國企面試一分鐘自我介紹是非常重要的,猶如商品廣告。短短的60秒內,針對“國企面試官”的需要,將自己最美好、最有能力的一面全部的的展現給對方。不單單是要給對方留下一個十分深的印象,於此同時也要及時引發起對方對你的“購買慾”。關於國企面試一分鐘自我介紹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面試前要對自我介紹的文字內容反覆斟酌,條理要清晰、有層次感,千萬不可胡亂堆砌的搬給考官,注意前後邏輯的連貫。可以自己面對鏡子把編寫好的自我介紹內容一遍一遍反覆演練,迫使自己達到非常熟練地程度。

二:自我介紹時首先應該禮貌的做個極簡單的開場白。開場打招呼看起來是很小的一件事,卻能從中看出進行面試的人的基本道德素質。同一時間也能夠給在場的人留下一個十分不錯的印象。

三:注意掌握時間,就像現在這樣的只有一分鐘的自我介紹。假設一分鐘都下來了,而你啥都沒有說的話,可能你說的壓根就不是別人在意的,都是些雜亂無章的事,只會讓進行面試的人覺得你啥也不會,可能是你的口才的確十分差,就連基本的表達能力都沒有具備。

四:介紹的時候不要過多的停留在諸如姓名、工作方面的經歷以及時間等這一類的東西上。因為這些東西在你的簡歷上都有,說了只是把自己只有的一分鐘的珍貴時間給浪費掉了。而是需要更多的聊一些和你所應聘的這個職位有關係的工作經歷以及所獲得的成績,這樣可以證明你的卻有能力勝任你所應聘的這個工作職位的。

五:注意關於自己的一些細節問題。眼睛千萬不要東張西望、四處游離,顯得漫不經心的樣子,但也不能長久注視目不轉睛。再就是儘量少加一些手勢等輔助動作,在這樣嚴肅的氛圍內保持得體的姿態是非常有必要也是十分重要的。

六: 最後在面試完成的時候要記得表達一下謝意,這也能夠加深面試官對你本人的印象。短短的自我介紹是為之後的詳細面談而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