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生活部競選自我介紹演講稿

第一篇:競選學生會生活部部長自我介紹演講稿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我是11藝術1班的郭xx,我競選的是學生會生活部部長。

今天我要為大家做一份美味的番茄蛋包飯。要做出美味的食物,我們要準備需要的食材和了解製作流程,準備工作是關鍵。部門工作同樣如此,假如我能成功當上生活部部長,首先我要為部門的日後工作做好準備,根據工作需要選擇合適的人才建立我的團隊,按照能力對他們進行分工;並且向前輩、同學請教,了解大家需要什麼,為大家提供更好的生活服務。

接著我們就是該如何去烹飪這道美味佳肴了,先熱鍋再倒油倒入洋蔥。這個順序很重要,工作也一樣,除了合理分工,還要制定好工作計畫,按照計畫一步一步來,否則,像先放油再熱鍋,就容易造成高溫油四處飛濺傷人,而且做出來的菜餚也沒那么美味。工作如果不分輕重,沒有先後順序,往往會吃力不討好。所以我要是當上部長,我要充分運用好我的邏輯思維,儘量讓每一份工作都順利做好。

繼續我們的美食,按照食譜炒飯、打雞蛋、加牛奶、煎蛋餅,關火,放入米飯,用蛋餅包住,放入盤中,將配好的醬汁淋在蛋包飯上,這樣就算基本完成了。最後再把用到的廚具清洗乾淨收拾好,才算是成功完成。工作也如此,好頭不如好尾,僅僅是完成既定工作是不夠的,做好後期收尾及公示工作才能令這份工作做得更完美。如果我成功當上部長,除了要盡力完成我的工作任務外,我還要努力處理好收尾工作,讓我的工作完成得更漂亮。

美味做好了,應該要試一試,可能會有同學不太喜歡,也許是炒飯的時候椒鹽放太多了,也許是蛋餅弄得焦掉了,但是第一次做不一定就能做到像廚師做的那樣好吃,廚師都是從不會到會多學多做積累經驗而來的。工作也是,剛開始可能不能做到人人滿意,但我會努力改進,對每一次的工作都認真總結,在工作的過程中積累更多的經驗,讓我的工作做得越來越好。

今天感謝大家給了我這寶貴的三分鐘,我今後將會給大家一年的驚喜與感動!

我是5號候選人郭佩儀,希望大家能支持我投我一票。

  第二篇:學生會生活部競選自我介紹演講稿

尊敬的各位文法外語系領導,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首先,很高興今天可以參加我系學生會競選演講比賽,今天,站在這裡的我,恰如在站台等候上車的旅客,手中的車票已經攢出了汗漬,但是,我相信沿著在座各位開闢的綠色通道,自己一定能夠搭上今天的幸運快車!

我先做一下自我介紹。我叫**,今年**歲。是來自**級法學(1)班的一名同學,現任系生活部幹事。下面,我主要談一談我這次競聘的目的,對競聘職位的感受以及自己對競聘職位的理解和認識。

首先,參加競聘的目的,第一是想待到生活部繼續鍛鍊自己。我個人認為生活部的日常工作跟同學的接觸機會較多,能更好的與同學溝通交流。第二,我對生活部的工作比較喜歡,經歷了兩年多的風風雨雨我依然選擇留在生活部。像上一次龍老師欣慰的那樣,他看到了許多老乾事還留在部里,讓他感到高興。說簡單一點,既然我選擇留下來,那就是一種堅持!兩年多了,憑藉自己工作經驗以及對生活部工作的理解,我對做好生活部的工作很有信心。所以我想競聘副部長一職,來繼續發展自己,為生活部繼續貢獻自己的一點綿薄之力。

其次,對於已經從事了兩年同樣工作的人或多或少對自己熱愛的工作都產生了感情。我不想放棄這份能為大家服務的工作,也希望領導不要放棄我這份想為同學們默默奉獻的心。

最後,其實對於副部長這個概念我很陌生,但是我明白的是:成為生活部副部長是我留下來繼續工作的必要條件,希望領導能給我這次機會。

作為一名年輕人,我樂於展示,渴望競爭。同時將以更加沉穩平實的心態、義無返顧的勇氣以及前所未有的激情,迎接競爭的挑戰,接受精神的洗禮。謝謝

第三篇:學生會生活部競選自我介紹演講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來自測繪二班,我叫xxx。今天很高興能站在這裡,為我們資信學院06級學生會的組建貢獻一份力量。我要競選的職務是生活部(副)部長。

首先,請允許我做一下自我介紹。從國小到高中,可以說我有著十二年的學生幹部生涯。在擔任學生幹部期間,我積極的配合校學生會的工作,參與學生會組織的各項活動,這培養了我較強的辦事能力和組織協調能力,以及駕駛複雜局面和把握大局的應變能力。同時,勤學苦幹,適宜性強的特點和善於與同學交流,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也正是我的優勢所在,而所有這些正是擔任一個出色的生活部部長所需要的,我深信,一切真知的產生都是來源於成功的實踐,我所擁有的,正是生活部(副)部長所需要的,生活部(副)部長所需要的,正是我所擁有的。

如果我是生活部(副)部長,我會積極的協助校教務處、團委搞好全校學生的管理工作,為同學們的學習創造一個良好的校園環境。中國石油大學提出“勤奮嚴謹求實創新”的學風,並打出“以學習為中心,走全面發展之路”的號召,是希望我們能夠努力的用先進的科學文化知識和德育體全面發展武裝自己。然而,達到這個目的,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是必不可少的。我會利用我的優勢,深入到同學們的生活中去,了解同學們生活中的問題,積極聽取同學們的意見和建議,並向學生會及學校的有關部門反映同學們的正當意見和要求,為同學們排憂解難。

如果我是生活部(副)部長,我會協助院部搞好學生宿舍的管理工作,組織安排全院學生宿舍的清潔衛生工作,並負責檢查評比,採取向全院公布評比結果的制度。時刻督促同學們保持好宿舍衛生,使同學們有一個較好的休息環境,有更好的精力投入到學習中去。

如果我是生活部(副)部長,我會完成院領導、學生會主席交辦的各項工作,協助校學生會生活部工作,並指導班級生活委員工作,期末負責班機生活委員的工作考核。組織安排各項勞動及院部各大活動的後勤服務工作。認真按時的制定本部計畫,並定期向主席團匯報工作總結和工作計畫。

在新的學生會組織中,內部建設以及與同學們交流將成為我們學生會生存及發展的基礎,只有做好這兩方面的工作,我們才能夠保持先進性,體現創新性。並把這種先進性和創新性,集中貫徹到即將到來的本科評估工作中,讓每一位老師和同學都能感受到,並且切身體會到。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生活在於主動,生活在於投入,相信只要給我一個驗證的機會,我將一定做到人盡其才,才盡其力,還大家一個出色的學生會生活部。我相信通過我們的共同努力,我們資信學院06級學生會一定能夠為學校的本科評估工作交上一份滿意的答卷!

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