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應該介紹那些內容

1.個人的自然狀況(姓名.年齡.地址.民族:除漢族外最好不寫。因為有些公司對少數民族有歧視。比如lg公司就有規定不招聘中國籍朝鮮族公民……等)

2.求職意向(比如求職的部門,或者想從事的工作)

3.受教育及培訓背景(簡單的介紹一下自己的學歷和在某年某月在哪裡學習或工作)

4.工作經歷或經驗(這個就要注意了,面試考官很注重這一點的,大家都希望能招到一些有工作經驗的老手,這樣能給企業帶來更多的利潤。當然了也要實事求是)

5.專業能力及特長(介紹一下自己的所學的專業,以及對那些很精通,不能說沒有特長喔,要不然你就給黑了,如果自己不知道,可以說一下自己什麼做事認真啊,什麼什麼的。)

6.獎勵和榮譽(說說自己在學校或以前的單位獲得過那些獎勵和榮譽)

7.興趣愛好(談談自己平時喜歡做的事,比如打籃球,唱歌,跑步,看書,什麼的)

8.自我評價(大概的談一下自己優點和缺點,注意缺點一定要說還可以彌補回來了,不要說一下性格怪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