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性幽默的自我介紹

個位同仁好!小女初長成,學得深閨中;課業語文馬馬虎虎,絕對數學一塌懵懂;承蒙大家關愛有佳,得以在此一展風姿,真是興會興會。
若您有興與我暢談大千宇宙世界,請不要搖頭害臊,雖然放馬來吧!
聊天軟體,圓了萬千網友們“無數次密切接觸”的美夢。而每一個qq號碼前面,都隱藏著一位極具特性的男女。他們或許是聊天高手,或許是初出茅廬的“菜鳥”,但相同的是,他們的qq材料引見,一樣的極具特性與幽默天分。不信?那就看看下面的網友qq特性自我引見吧: 
 
陪人聊天,每字6毛,標點符號半價收費,千字以上打8折! 
先付款,後聊天,款到即聊。看待非專業人士,偶不承當自動交談義務。網路虛偽,若受傷、上當,偶不承當任何責任。 
 
1980年中國製造,長178cm,毛重66kg。採用人工智慧,各局部零件完全,運轉穩定,經二十多年的運轉,屬質量信得過產品。該“產品”手續完全,無限期包退包換。現因開展需求,誠招情投意合者,共同研製開發第二代言語聊天軟體,有意者請聯絡!
每個女人都是為愛而折翼的天使,她們離開人世,就再也回不去天堂了,所以需求男人好好的珍惜。 
我也是天使,不過下降的時分不小心臉先著地了,回不去天堂是由於體重的緣由。 
還好,我還有一顆天使的心,仁慈、仁愛。 

人還不錯,除了長的帥點以外,也沒什麼缺陷了! 
我有時分覺得,本人其實不太帥。但有一天,我被一群女孩子圍住,她們說我帥,我不供認,她們就打我,還說我虛假。 
 
我是宇宙超級網蟲,歡送你打我、罵我、k我、扁我、踢我、踹我、揍我,甚至把我煮、煎、炒、炸、燜、燉、紅燒、清蒸、乾褊、水煮……我都毫無怨言,但前提是:這團體必需是天底下最最美麗、心愛、美麗、溫順、仁慈、賢惠、有氣質的大美女--某某(女友名字) 
 
別看材料,看聊效!!! 
 
已經有個女孩子要與我共赴黃泉--“你再不還我錢,我就和你玉石俱焚!” 
已經有個女孩子與我相約到下輩子--“想追求我?下輩子吧!” 
已經有個女孩子肯為我而死--“跟你在一同,我寧願死!” 
 
家窮人醜,一米四九。國小文明,鄉村戶口。破屋三間,薄田一畝。冷鍋熱灶,老婆沒有。一年四季,藥不離口,昔日上網,廣徵女友,反動路上,並肩攜手~~ 
 
女口果人爾能看日月白這段言舌,那言兌日月人爾白勺目艮目青有嚴重白勺散光 
 
我想要個安康平凡的,會炒番茄雞蛋的,會操作洗衣機的,臉上能夠還有點小雀斑的,見到生人會臉紅的,曉得醬油多少錢一瓶的,在我把大米扛回家時會幫我擦擦汗的那么一個姑娘。這樣的要求,高不高?假如真的有那么一個姑娘,那么神啊,我祈求你賜我一個吧! 
 
小人本住在黃河的一邊,家中有屋又有田,生活樂無邊。自從有了oicq,它占我工夫奪我錢,逼我賣樓又賣田,流落在街邊……各位朋友不幸我,陪我聊聊天!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