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小學生有趣的自我介紹

自我介紹】XX小學生有趣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叫常茹,今年8歲,已經是三年級的學生了。

為了介紹清楚自己,寫好這學期的第一篇作文,我特意照著鏡子把我觀察了又觀察。我先找出家裡的鋼捲尺,讓媽媽幫我量了身高是1.38米。

站在鏡前看,也算是亭亭玉立吧!

再看看我的長相。呀!

挺好看的嘛!

瞧,圓圓的臉白白淨淨的,像十五的月亮。眼睛圓溜溜、亮晶晶的,像兩個黑葡萄。一個小巧的鼻子長在臉的最中間。紅紅的嘴唇,一笑兩個嘴角就向上翹,像一隻小船,真好看!

再看那烏黑的短髮從中間分開,用兩個黃色的小卡子別起來,顯得多精神呀!

我也有自己的愛好,喜歡畫畫,喜歡製作,喜歡想像。有一天下午放學回家,我在陽台上玩。我把包裝了洗衣機的兩個大泡沫板掏了兩個洞,套在了胳膊上。我本來想做機器人,可胳膊一抬,兩個泡沫板向後翹了起來,我又把胳膊前後動了兩下,覺得就像要飛一樣。我想:這多么像鴿子呀!

我高興極了,不停地扇動著兩個“大翅膀”,一邊扇一邊喊:“媽媽,快來看鴿子!”媽媽跑來左看看,右看看,奇怪地問:“鴿子在哪兒?”我說:“媽媽,你看我像不像鴿子。”媽媽一看,哈哈大笑,說:“你怎么這么有趣呀!”

大家覺得我有趣嗎?我喜歡做個有趣的孩子。

【自我介紹】XX小學生有趣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

我是廣昌實驗國小三年級六班的劉天宇,我有一雙大而明亮的丹鳳眼,一個高高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換牙後我長出兩顆超大的門牙,而且很像兔牙,所以照相時我只能抿著嘴笑。

我興趣廣泛,喜歡看《三國演義》和《西遊記》等名著,喜歡下象棋,喜歡游泳,特別喜歡畫畫,我畫的畫還上了展板報呢,同學們都誇我是畫畫小天才。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畫家,我要把世界上美好的東西都畫下來!

  【自我介紹】XX小學生有趣的自我介紹

大家好,我是新來的插班生,我的名字叫xx,我的英文名字叫angle。大家知道嗎,angle是天使的意思,我希望我永遠都會像天使一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整天無憂無慮的!我現在上六年級了,面臨升中學了,爸爸媽媽,爺爺奶奶,老師同學都給我寄予很大的期望。我不會辜負他們的期望,努力學習,考上國中的重點班!將來成為社會的棟樑之才,為祖國做出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