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自我介紹4篇

我是xxx學院工程管理系建築工程造價專業的學生。在三年的大學時光,我認真學好本專業,擴大知識面,並加強能力鍛鍊的原則,大量汲取知識財富,鍛鍊了自己的各種能力。以滿足專業知識和社會實踐需要。

在造價專業上,我學習了《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建築工程計量與計價》、《安裝工程計量與計價》、工程經濟學》、《市政工程計量與計價》、《契約管理與招投標》、《建築審計》等專業課程。熟練操作並套用晨曦計價軟體、華平鋼筋計算軟體和cad建築繪圖軟體。

在校學習期間經常做專業課程設計,並經常跟教授或者實踐基地領導到工地現場進行現場觀摩實習,跟著高級工程師黃工學習以及實踐,掌握了經緯儀在工地上的套用,混凝土試塊的檢驗,鋼筋的綁紮以及熟悉配筋圖,了解一些應辦理施工簽證的情況等等。在學校學習的理論知識與實踐結合起來,更加全方面地掌握專業技能。學習之餘,我參加了青年志願者、參加了學校黨校培訓,這些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提高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

課餘生活中,我還堅持培養自己廣泛的興趣愛好,堅持體育鍛鍊,使自己始終保持在最佳狀態。為提高自己的社會交往和各方面知識的運用能力,我積極參加社會實踐。三年中,我加入了青年志願者、參加了學校黨校培訓,這些經歷,不僅增強了我吃苦耐勞、自理自立的能力,還提高了我與別人合作與交往的能力。

現代社會需要的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複合型人才。我會通過不斷的學習來完善自己,在實踐中證明自己。為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而奮鬥,殷切地期望能夠在您的領導下,為這一光榮的事業添磚加瓦;並且在實踐中不斷學習、進步。

建築學專業英語面試自我介紹
建築自我介紹(2) | 返回目錄

my name is ... i am a major of architecture.i have sudied at the college for four years .and i am going to be graduate this year.during my four years at school ,i studied very hard .i tried my best to learn all my lessons well .we were offered several chance to exprience by ourselves .i took all the chance to learn more experience .though i do not have much exprience about this kind of works.but i think i am so confident enough to fulfill this job .i think i can .

建築大學本科生自我介紹
建築自我介紹(3) | 返回目錄

本人學習期間表現優秀,完成了機械設計,機械製造技術基礎ⅰ,理論力學,材料力學,結構力學,金屬結構,液壓與氣壓傳動,機械工程控制基礎,畫法幾何與機械製圖等專業學科的學習;通過了英語四級,計算機c語言二級,全國計算機輔助技術套用工程師考試並獲得相關證書。

同時,本人工作認真負責,能吃苦耐勞,嚴格要求自己,上進心強,樂於挑戰,對新的事物有較強的接受能力;有團隊精神和敬業精神,性格隨和開朗、待人誠懇、具有良好的人際關係。

建築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生面試自我介紹
建築自我介紹(4) | 返回目錄

我是***學院工程管理系建築工程造價專業地學生。大學期間,我以優秀成績,多次獲得校綜合,國家勵志獎學金,並多次被評為“優秀學生”榮譽稱號,以滿足專業知識。

在造價專業上,我學習了《工程造價計價與控制》、《工程經濟學》、《市政工程計量與計價》、《建築工程計量與計價》、《安裝工程計量與計價》、《契約管理與招投標》、《建築審計》等專業課程。熟練操作並套用晨曦計價軟體、華平鋼筋計算軟體和cad建築繪圖軟體。

在校時經常做專業課程設計,併到工地現場進行一星期地現場觀摩實習,跟著高級工程師黃工學習以及實踐,掌握了經緯儀在工地上地套用,混凝土試塊地檢驗,鋼筋地綁紮以及熟悉配筋圖,了解一些應辦理施工簽證地情況等等。在學校學習地理論知識與實踐結合起來,更加全方面地掌握專業技能。學習之餘,我參加了大量地社會實踐活動,從而鍛鍊了自己吃苦耐勞,一絲不苟地工作做風. 現代社會需要地是理論和實踐相結合地複合型人才。我會通過不斷地學習來完善自己,在實踐中證明自己。為實現自己地人生價值而奮鬥,為貴公司地發展貢獻力量。

查看更多:
2019建築大學本科畢業生自我介紹範例
建築簡歷自我介紹
建築工程造價專業畢業生面試自我介紹
建築工程造價專業的面試自我介紹
建築工程造價學員面試自我介紹
建築專業簡歷自我介紹
2024年建築大學本科生自我介紹
建築工程專業畢業生面試自我介紹
建築工程造價師面試自我介紹
16年建築大學本科生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