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介紹作文190字

大家好,我應該算比較聽話,我喜歡青色,青色在我的心裡象徵著自由、快樂和可愛。我生氣的時候不會大發雷霆,只會從容不迫的面對。

記得又一次,我的同桌和另外一個同學發生了衝突,我的同桌一下子倒在我的書包上面,我的書包被他壓著,我十分生氣,不顧一切的拿起他的筆袋往地上扔去,一下子,鉛筆、鋼筆、尺子滿天飛。

看吧!我有的時候也會發脾氣,不過大多數的時間都會很聽話很聽話,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嗎?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篇二:

我叫廖健學,今年10歲,我在學校上五年級。

我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笑起來不好看,因為你會看見一排歪歪斜斜的牙齒。

我有許多愛號有打藍球三分球,yas。

我的理想變化無窮,一會兒想當明星,一會兒想當老師,一會兒想當律師,一會兒想當警察……現在我為自己定下了一個堅定地目標:我要當警察,我要為人民服務。

這就是我,一個普普通通的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篇三:

活潑可愛、口齒伶俐、愛哭、善良、又愛鬧、做錯事不敢勇於承認、害羞、不聽話、喜歡自作主張、不喜歡被人使喚。

有一次不小心把粉筆弄斷了,同學說這只是小事,但卻哭了一整天。

過年的時候,人人都收到了紅包,就因為不敢說新年好,結果別人的臉上掛著甜美的笑容,就一個人臉上掛著沮喪的表情。

這就是我,做任何事都不後悔,總逞強,又不聽大人的話,老是喜歡在大人面前撒嬌,但現在我懂事了不會再向以前那樣調皮,任性不聽話了。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篇四:

hello!大家好,我叫金曉敏,是張黃國小五年級一班的學生,我的家來自農村,有疼愛我的爸爸媽媽,有調皮搗蛋的妹妹果果。我有一張瓜子臉,有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還有一個小鼻子。

我的愛好是朗誦、跳舞,我的特長是寫作文。我最喜歡逛街、旅遊……

我有個缺點,就是不愛吃飯。有一次,媽媽為我做好了飯,我就是不願吃,我這個人特別挑食。

同樣,我也有優點,就是寫作業寫得快、認真、整齊,在寫作業時,我可是高手喔,誰不服,來試試(開玩笑)。

這就是我!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篇五:

我叫尹昭懿,今年九歲,來自湖南衡陽,愛好是寫作文和看書。

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女孩,瓜子臉,圓圓的眼睛,長長的眉毛,高高的鼻樑,一頭烏黑的頭髮,大大的嘴巴,個子矮矮的,四肢長長的。

今天是星期天,我問媽媽可不可以去圖書館看書,媽媽說可以,我興高采烈的直奔圖書館,圖書館裡的人很少,我隨手拿起一本書看了起來,一小時過去了,兩小時又過去了……,直到晚上6點,我才發現已經6點了,嚇得我飛速的跑回了家。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篇六:

姓名:與周恩來同姓,後面跟上一個“琪”字。

性別:與媽媽一樣。

年齡:度過了12箇中秋節。

文化:今年下半年上國小六年級

模樣:1.55的個子,著裝酷酷的。

優點:有大姐姐的樣子,“帶領”小妹妹們。每門科目還可以,有些“幸災樂禍”,上課時,有人說了點小笑話,我就偷笑。

缺點:上課多動,有點愛說話,一到星期五,和同學到院裡捉弄人。

願望:長大以後當一個考古學者,去挖掘古物。

自我介紹作文100字篇七:

我的名字叫丁峰,今年9歲了,我在孟晏完小三年級讀書。

我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在長長的睫毛襯托下顯得更加迷人。我有一個小巧的鼻子,有一張小小的嘴巴,我的身高是1米3左右。大家都說我長的非常可愛,像一個布娃娃。大家都說我很文靜,像個小淑女,我的愛好是學習,因為只有學習好了長大才能做想做的事,除了學習我的愛好是打羽毛球,因為打羽毛球可以鍛鍊身體。我的優點是幫媽媽做家務,而且同學生氣的時候我還能給同學逗笑。但是我有一個最大的缺點是膽小,有一次晚間睡覺的時候媽媽有事出去了,我非常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