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上半年工作自我評價

歲月的年輪在飛一般地轉動,09年呼啦一下子又過去了半年,回顧過去的半年,現將工作上各方面作一總結。總結如下:

首先,非常感謝公司給了我這個成長的平台,讓我不斷地磨練,慢慢地提升自己的素質與才能。過去的一年在領導和同事們的悉心關懷和指導下,通過自身的不懈努力,在工作基礎上增長了很多技術知識而且吸取了許多工作經驗,但仍存在了諸多不足。

一、工作起來有專勁,有那么一種投入,或許每個人都有這種感受,就是在遇到問題沒搞清楚時,心裡就會琢磨不停.自認這一點我做得比較優異,當遇到不明白或者棘手的時候,就會全神投入自己,從原因找方法.直至解決問題為止.工作中還會多思、多想、多學、多問,在存有的基礎知識上增加自己多方面能力,在工作的各方面發揮出自己的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

二、寫不足之處.

2024年,是充滿生機的一年,也是自我挑戰的一年,我將努力改正過去一年工作中的不足,取長補短,把新一年的工作做到最好。總結起來,算是對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多的認識,也好引導自己在新一年的工作中更好的利用、發揮自己的才能為公司的發展作出自己的一點貢獻。

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將繼續保持我的優良作風,發揮能動性,彌補不足,奮力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