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入職教師自我介紹範例

導語:教師的自我介紹,應該是拉近和學生的距離,培養學生對這門學科的興趣!

新入職教師自我介紹範例

對於新入職的教師,首先需要在大家面前自我介紹一下,讓大家對自己有所認識,如何做自我介紹呢?大家可以閱讀小編整理的新入職教師自我介紹範例,僅供參閱。

各位同學好,我是你們班的新語文老師,以後負責上你們班的語文課。目前雖然大家對我並不熟悉,但是我希望以後各位同學都支持我的工作,好好學習。

我的名字叫XX,畢業於XX師範大學漢語言文學專業,很高興我能成為一名老師,尤其是當你們這么聰明的同學的老師。我教的是語文,但是我的風格不是枯燥的,我要把語文課上得像歷史課一樣具備趣味性。

請大家以後的學習中積極給我提意見,我第一次做老師,有很多都不懂,我也是一個學習的過程,向你們學習如何做一個好老師,合格的老師。

我相信只要經過我們共同的努力,我會學到如何做好一個老師的經驗以及能力,你們也會在新一學期的學習成績裡面創一新高。

新入職教師自我介紹範例

同學們大家好!很興奮熟悉大家,固然我們都是初次見面,但我已經迫不及待想要熟悉每一位同學了!

首先讓我先容下自己吧:我叫李,你們可以叫我李老師,但我更喜歡大家叫我姐,只要不要叫我阿姨就行了。

我來自中國科學院電工研究所,天天打交道的東西是如何把我們身邊無所不在卻又變化莫測的風能變為我們無時無刻不在使用的電能,是不是聽起來很玄妙啊!我一開始也是這么以為的,慢慢接觸多了才知道無論什麼領域的學問,都是從我們生活中最簡單的事物和現象開始一步一步積累和發展起來的。

就像這學期我們要和大家一同學習的《JA全球市場》這門課,同學們可能一聽到這個名字就會產生很多疑問:市場是什麼?看不見摸不著;全球市場又是什麼?我連國還沒出過呢,從小到大就見過那么幾個扳著指頭就能算過來外國人,這離我太遠遠了吧!實在同學們不知道,全球市場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隨處可以見到:比如有的男孩子們最鍾愛的耐克籃球鞋,女孩子們喜歡的芭比娃娃,我們都喜歡吃的肯得基和麥當勞,這些都可以叫做全球市場。不過全球市場也沒有這么簡單,它作為一門學科,要牽扯到比如國際法律,人力資源,金融資本等等很多我們不太了解的概念和原理,我們要了解他們,把握他們,最後要把他們運用到日常生活中往,這就是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同學們,拿出你們的熱情和聰明才智來吧,我們一起學習,一起揭開全球市場的神秘面紗!

新入職教師自我介紹範例

同學們好,從今天開始我們將一起走過四年。下面我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我是一位有很多缺點的老師,比如說不會梳頭,走路不夠平穩,是第一印象給人很沒氣質的老師,有時還很健忘等。但是你們可別小看我,每天我的學生想什麼我基本都能猜到,以前我的學生都叫我董半仙,因為這個原因他們每天對我都非常誠實。

同學們一定想知道我喜歡什麼,下面我就說說:我喜歡聽歌但我不會唱;我喜歡玩籃球但玩的很爛,有時還玩賴;我喜歡和學生一起打雪仗;我喜歡自信的學生,你可以做不好事情,但你有信心把它做好,我認為你就是最棒的;我喜歡有責任感的孩子,如果一個學生懂得承擔責任,我就會認為他是最了不起的;我喜歡敢於承認錯誤的孩子,能夠承認錯誤,相信他就會改正錯誤,他就會進步;我喜歡懂得尊重他人的孩子,尊重他人是品德高尚的體現;我更喜歡懂得感恩的學生,因為懂得感恩,他心中就會充滿愛,心中有愛,我們每天就會快樂;我喜歡每天都有一點進步的學生,但不一定是學習最好的學生;我更喜歡能看到他人優點的學生,而不是經常說別人壞話的學生。

相信同學們通過我的介紹對我一定很了解了,我還有一個秘密告訴大家,我還是一個很執著的人,而且是一個懶惰的老師,你們能做的事情我堅決不做,而且還要求你們做得盡善盡美,否則我就會更加執著起來,直到你們做好,例如書桌整理的不夠整齊,我就會每天採取不同的辦法幫助你整理好,直到你自己不用為止。

同學們,新國中生活的開始,我們不比起步看進步,不看成績看努力。老師相信自己能把班級帶好,也相信你們四年後都會成為有作為的好青年,讓我們一起迎接新的挑戰,共創你們未來的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