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入學怎樣自我介紹

導語:很多同學的自我介紹沒有重點,或者過於大眾化,難以讓自己出挑。下面一起來看看怎么寫自我介紹吧!

【高中入學怎樣自我介紹1】

大家好,我是XXX,很高興能和大家在同一班裡學習,這是一種緣分也是一種福氣。我知道在座的各位都是很優秀出類拔萃的學生,望在以後的日子裡請大家多多指教.我很喜歡交朋友,我想和班上的每位同學都能成為朋友,為這三年寫下最光輝最絢麗的一章。我希望我們××班能成為高一年級最閃亮的一顆星星。假如我們能互相幫助,互相學習,我相信,第一肯定是我們班,有句俗話說愛拼才會贏。在此我祝願每位同學通過自己的努力學習三年後都有好成績,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

【高中入學怎樣自我介紹2】

我叫**,我是個17歲的男孩.為什麼叫男孩呢,因為我的心還是很弱小的,沒有經過歲月的磨練。我也快是個要成年的男人了,因為我有男人所有的東西,呵呵。

要向大家自我介紹,其實我也很為難.因為我自己都不是很了解自己.在別人嚴重我可能永遠是快樂的,樂觀的.可是我的內心深處卻經常為一些事傷心,焦慮,煩惱,甚至死心!我認為正式因為有痛苦才會有快樂,人生好比兩杯酒,一杯苦酒,一杯甜酒.只是看你先喝哪一杯.

人生可以分為七個階段吧,幼年、童年少年、青年、成年、中年、老年。我們處於青年,是塑造我們人生價值關和目標的時候,我們以後將要成為一個怎樣的人, 主要的決定因素都會在接下來的高中三年中發生,所以我很期待以後的高中生活。

我喜歡回憶我的少年,回憶我的少年帶給我的無數的快樂;而我更嚮往早點變成一個成年人,因為成年了就能做自己喜歡的事,不再受別人的牽制和約束。 我的自我介紹比較簡短,大家是否想和我叫朋友呢?那就來認識認識我吧,我也很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

【高中入學怎樣自我介紹3】

大家好!

我叫***,例如:你叫唐**的話,就說唐是唐玄宗的唐(或是唐老鴨的唐),後面的以此類推。就是要把名字說的幽默一點,大家才記得住你。

來到這個新的集體,我非常的高興,非常高興能與大家見面!(鞠個躬)

希望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大家能友好相處,互相幫助,互相學習,共同進步!

謝謝!

【高中入學怎樣自我介紹4】

大家好:

我是***。

來到這裡,我非常的興奮,因為我又能在新的環境中,找到新的朋友了。

我是一名學習一般,相貌一般,體格一般的內向學生。

我沉著冷靜,比較和善,也比較好相處,大家可以和我多交朋友。我喜歡看書,特別是喜歡***的書。

呵呵,大家都覺得我人優點蠻多的吧,可是我很懶的,咳,這也是我比較無奈的地方啊。 在今後的學習生活中,我們要團結一致,努力學習,為自己的未來打下堅實的基礎,大家一起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