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科學專業大學老師自我介紹

Hello,同學們大家好!我中文名劉曉潔,英文名Sarah。同學們大家以後可以叫我劉老師或是Sarah。我來自河北師範大學生命科學學院2019 級生物科學專業5班。我還是一名大三的學生,在這裡我是你們的老師,但回到河北師範大學,我又和你們一樣——也是學生,我既是老師又是學生,我有兩個不同的身份是不是很有趣啊,和好玩啊?所以,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希望同學們和我也有兩種關係,一是我們是師生關係,在課堂上我們要是老師和學生的關係,在學習上有什麼不懂的或不明白的可以問我,我非常歡迎大家問我問題;二是我們是朋友關係,在課下我們可以做朋友,同學們還可以把我當做大姐姐,和我說說心裡話或悄悄話,我會給大家保密的奧,在生活上遇到什麼困難也可以找我幫忙。

我性格比較外向,活潑開朗,愛說說笑笑,喜歡看書,瀏覽網頁,畫畫。我最喜歡看的書是《智慧背囊》,書裡面的一個個小故事蘊含著深刻的人生道理,指導著我們不斷成長。夏曉曄教授說過這么一句話:知之為知之,不知百度之。好多我們不知道的知識在“度娘”上一搜就可以找到。我曾主辦過校板報,如果同學們在出版報需要我幫忙的話,和我不用客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