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應聘書

尊敬的領導同志:

您好!

非常感謝您們在百忙之中閱讀我的個人簡歷,給了我一次邁向成功的機會!常聽有人感慨某次好運的降臨使他過上了與以前不一樣的生活。而我想的是:他今天擁有的一切其實是自己去努力爭取的結果。

我是×××××學校物流專業××級學生×××,指導老師建議我到貴公司應聘××××一職,並認為我符合貴公司的要求能勝任這份具有開拓性和挑戰性的工作。

三年的大學生活,我在思想上嚴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努力學習有關黨的各方面的知識,並不定時的向黨組織匯報近期思想。經過兩年努力,我於XX年5月8日加入中國共產黨。加入黨是我人生的一次升華。

學習上,在師友的嚴格教益及個人的努力下,我具備了紮實的專業基礎知識,系統地掌握了物流管理、物流運輸、物流配送、物流倉儲等有關理論並取得了全國助理物流師的職稱;具備較好的英語聽、說、讀、寫、譯等能力;能熟練操作計算機辦公軟體。

同時,我還利用課餘時間廣泛地閱讀了大量書籍和參加社會實踐,不但充實了自己,也培養了自己多方面的技能。

在工作上,我擔任過團支部書記和青志宣傳部長,曾組織過幾次團組織生活和青志服務活動。這兩份學生工作不但讓我學會了與人溝通,更重要的是提高了我的領導和組織能力。同時被評為“優秀團幹部”和“優秀青年志願者”。

三年的大學生活,對我的幫助不僅僅取得了優異的學習成績和多次獲得獎學金,更重要的是他培養了自己很強的自學能力和分析問題、解決問題的能力,塑造了我開朗、活潑、愛學習、善於與人溝通等方面的個性。

多次擔任項目負責人,更增加了我的責任心以及與人合作的能力,並鍛鍊了我的組織、協調能力。

基於此我認為自己符合貴公司儲備幹部職位的要求。謝謝!祝您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