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愛情的句子 你想念的人也在想念你

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么的微小。

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幸福是你愛的人也愛你,您喜歡的人也喜歡您,你想念的人也在想念你。

愛一個人就是上一刻鐘想把美麗的戀情像冬季的松鼠密藏堅果那樣,將之一一放在最隱藏、最安妥的樹洞裡,下一刻鐘卻又想告訴全世界這驕傲自豪的訊息。

幸福就是每天一伸開眼可以看到黃元勇,幸福就是雨天,我為他送上一把雨傘,幸福就是我們能手牽著手,度過每一個人生路坎,無論是貧窮,無論是災難,都將不離不棄。

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世上最淒絕的距離是兩個人本來距離很遠, 互不相識, 忽然有一天, 他們相識, 相愛, 距離變得很近。然後有一天,不再相愛了, 本來很近的兩個人, 變得很遠, 甚至比以前更遠。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你就是天空中那顆最大最亮的大星星,整個星空因為有你的陪伴而變的那么明亮。而我就是那顆不起眼的小星星,那么渺小,那樣暗淡。但它在小也有希望,也有夢想,它希望有一天大星星可以注意到它。 把自己身上的光芒照射到自己的身上,畢竟它們之間的距離是那么那么的接近—— 只有一光年而已。
 
並不是要達到了怎樣的目的,愛才成為愛。無論怎樣的愛都是一份美好,一份結果。而刻在心底的愛,因為無私無欲,因為淡泊憂傷,才會是真正的永恆。 

更多描寫愛情的優美句子請關註:2012最新傷感愛情語句  唯美的幸福愛情句子

希望以後不要再輕視我的存在。我的心跳聲,現在正徘徊於熱鬧的都市。世上的真理,無法拒絕的規則,我的命運是由誰來指定的,為什麼要阻擋我的路。失去了方向,心中的時間不斷地消失。在哪裡?要去何方?我到底走向哪裡?我是誰?我又從何而來? 

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愛一個人就是喜歡和她擁有現在,卻又追憶著和她一起的過去,告訴她那一年自己怎樣偷偷喜歡她,遠遠地凝望著她。

幸福是從茫茫的人海中遇見你,幸福是從微小的機遇中認識了你、321我愛上你了。

愛是一種責任,需要兩顆心共同承擔;愛是一種默契,需要兩個人相對交流;愛是一種付出,需要有接收的對方;愛是一種幸運,需要有時間去感受那份喜怒哀樂。

眼淚,原來真得可以綿綿不絕,而天堂,永遠也比不上你那微微地一笑!我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卻終成不了你要守護的人.我只是一顆小星星,只能永遠仰望著你,散發著我所有的光芒,儘管這些光芒是那么微不足道,但我已經很努力了,真的很努力了. 

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是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愛情像是花朵兒,沒開時是孕育,開著時是燦爛,開完是完美;愛情是美酒,沒喝時是渴望,喝著時是甘醇,喝完是回味。

願你有足夠多的歡樂讓你覺得甜蜜,有足夠多的嘗試讓你堅強,有足夠多的悲傷讓你更有人性,有足夠多的希望讓你快樂。

更多描寫愛情的優美句子請關註:2012最新傷感愛情語句  唯美的幸福愛情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