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用結婚紀念日祝福語

我曾有數不清的夢,每個夢都有你;我曾有無數幻想,每個幻想中都有你;我曾有幾百度祈禱,每個祈禱中都有你。願命運之神讓我看到你,聽到你,得到你。

自從我得到你的愛,好像在漫漫的黑暗中見到了光明,好象在無涯的沙漠中得到了清泉,更好像在山石中發現了一枝鮮花,我怎能不感謝你呢?

你像那天邊的雲,飄泊不定,叫人難以追尋;你像那水中的萍,流移四方,叫我難以琢磨。你能告訴我嗎?怎樣才能追上你的身影,怎樣才能與你相伴不離?

你說,我們的心是相通的。確實,每次看見你就像看見我自己,你想說什麼做什麼,我總是事先感覺到,許多事我們不謀而合,我簡直懷疑我倆前生是一個人。

你仿佛有一種魔力,使我每次見到你都會感到自己的心在狂跳不止。也許你根本沒有意識到我的存在,但你的容顏,已在我心中點燃了熊熊烈火。

思念中我一千次一萬次地問鴻雁問明月問春風,願鴻雁將我的眷戀捎給你,願明月將我的問候帶給你,願春風將我的關切送給你!

只有蓮花才能比得上你的聖潔,只有月亮才能比得上你的冰清。無論什麼衣服穿到你的身上,總是那么端莊、美麗!

當朦朧的曙色升起時,燕子又繞著我的四周,絮絮不休。小燕子啊,靜靜吧,讓我再睡一會兒,也許我會入夢,夢見她溫柔的手臂繞著我。

你是一尊象牙雕刻的女神,大方、端莊、溫柔、姻靜,無一不使我深深崇拜。我愛你,只要你給我一個機會,你也會愛上我的。

春天,我陪你輕輕漫步在盛開的百花間;夏天,我陪你奔跑在歡樂的小河畔;秋天,我陪你倘徉在火紅的楓林下;冬天,我陪你圍坐在熾熱的火爐邊!

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悲,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愛我,我要向全世界宣布;如果你離開我,我也會默默地承受……

當風吹起你的秀髮時,我簡直著魔了:在閃閃發光的柔發中,在淡淡入鬢的蛾眉間,在碧水漓漓的眼睛裡……你是如此美麗可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