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情感語錄,愛你的心不變

唯一的情感語錄,愛你的心不變

夜深了,我還伏在案頭給你寫信:天天掰著指頭計算著你的歸期,可日子像和我作對,踱著方步遲遲不肯離去。

我想,產品總會有過期的時候,諾言總會有遺忘的時候,幸福總會有流走的時候,鮮花總會有凋謝的時候,但,我對你的思念沒有終止的時候

你走了,留給我的是無盡的思念。但,即使再不能見到你,有這份真情伴我也就夠了。

柔情溫暖了我孤寂的心扉,真愛打動了我沉睡已久的情感,我會用我所有的愛去呵護你一世,用所有的情去陪伴你一生,請相信我們的愛會天荒地老,我們的情會萬古長青。

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我愛你,不是心的懵懂而是靈魂的出鞘。我愛你,不是詩篇的絕句而是文字不通的甜蜜。我愛你,不是一杯優樂美的溫馨而是麵包加牛奶的現實生活

一句話,終生承諾;一首歌,往事逍遙;一條路,天涯海角;兩顆心,相互依靠。風吹不走誓言,雨打不濕浪漫,距離隔不斷愛你

溫柔的心.是送給快樂的人!浪漫的心!是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是送給等待的人,願把一顆祝福的心,送給我最親愛的人!

我想送你一個清涼的問候:變成冰激凌,冰冰你。變成陽傘,遮遮你。變成防曬霜,每天親親你。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一定要照顧好自己。

希望睡前可以輕吻你,希望睡時可以抱著你,希望醒來可以看見你!一直都這樣希望,直到永遠。

想你~已經身不由己,念你~已經胡言亂語!盼你~已經魂不附體,愛你~已經竭斯底里!親愛的,請不要再折磨我了,這輩子只想和你不離不棄!

初戀:就想一見鍾情;熱戀:就想以身相許;留戀:就想百依百順;失戀:就想你東我西。

如果愛上你是一種錯的話,我寧願永遠的錯下去。曾經笑過,為你給你的點點歡樂;曾經哭過,為你不經意間的冷落。

你使我第一次懂得了思戀的滋味,第一次懂得了全身心的騷動和歡娛……

晚上,對著孤燈,我陷入不可名狀的思念之中,實在排解不開時,我徘徊在我倆散步的海灘、草地,對著星星、月亮,聲聲呼喚著你!

在一年的每個日子,在一天每個小時,在一小時的每一分鐘,在一分鐘的每一秒,我都在想你。

隨著天各一方的時間越來越長,我的思念也越來越深,我很想找一個萬籟俱寂的深夜或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把許多心底的惆悵、寂寞向你傾訴。

這幾天,我真正知道什麼叫墜人情網,那種思念那種渴盼那種迷亂那種不安,是怎樣的纏人撩人折磨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