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經典春節拜年簡訊

1、小兔子乖乖,把手機看看,腦袋快甩甩,跟煩惱拜拜;工作先擺擺,拿獎金曬曬;舞步多踩踩,讓身材帥帥;房價已拐拐,股市又嗨嗨;考敬奶奶,未來看崽崽,恩愛獻太太。

2、歲末甫至,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申鯤鵬之志,異時勤業中,展軍無限風采。祝新年吉祥!

3、爺們注意啦!新年來,好運來。快樂天天有,萬事隨心愿。事業再豐收,生活更美滿。紅顏相伴愛無邊,家庭和睦人團圓。兜里鈔票比星星還多,臉上笑容比陽光更加燦爛。(此祝福簡訊僅占一條手機信息)

4、堆積365天的想念,凝聚千絲萬縷的柔情,拚卻春夏秋冬的痴戀,採擷夜空的璀璨的星宿,淘盡碧千年的珠璣,只為傳帝給你最精髓的祝願,xx春節快樂!(這個堪稱十全十美)

5、天氣變的好快,氣溫變得好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好好保持心態!爸爸,媽媽,過年不能回家,給您道聲新年快樂。

6、願今天的你是快樂的;今晚的你是開心的;今時的你是甜蜜的;今年的你是順利的,今世的你是健康的;今生的你是幸福的;此時的你是微笑的’祝猴年快樂!

7、歲月的流逝能使皮膚逐日布滿道道皺紋,而我心目中的您,永遠年輕。遠方的我祝您春節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8、新年來臨百花香,一條祝福帶六香。一香送你搖錢樹,二香送你貴人扶,三香送你工作好,四香送你沒煩惱,五香送你錢滿箱,六香送你永安康!

9、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您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0、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11、事業無須驚天地,有成就行。友誼無須說跡語,想著就行,金錢無須取不盡,夠用就行。生命無須過百歲,健康就行。朋友無須有多少,有你有就行。祝你新年快樂。

12、新的1年開始,祝好事接2連3,心情4季如春,生活5顏六色,7彩縮紛,偶爾8點小財,煩惱拋到9宵雲外!請接受我10心10意的祝福,祝新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