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拜年祝福語: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

春節餐桌美味多,應當節制少吃喝,油炸食品致燥熱,膽固醇高喉嚨澀,吃糖不宜太過量,引致肥胖脂肪過,多吃蔬菜解油膩,新陳代謝新年樂!

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

春聯貼在門上,爆竹響在頭上,燈籠掛在牆上,年味洋溢心上,歡樂圍繞桌上,真情寫在臉上,手機拿在手上,祝福發在正點上。煙花綻放,狗年吉祥。

狗年開張,送你七寶:熱情的柴,事業的米,健康的油,開心的鹽,親情的醬,愛情的醋,友誼的茶。柴米油鹽醋茶,生活平凡也精彩。祝開心愉快!

新年到,祝福到,放鞭炮,驅除憂愁和煩惱;蒸年糕,事業順利步步高;吃水餃,好運早來把你找;笑一笑,開心快樂身體好;祝幸福平安!新年快樂!

星光閃爍的是希望的光芒,白雲托載的是夢想的天堂,彩虹架設的是幸福的橋樑,丹霞鋪就的是明天的輝煌,簡訊捎去的是狗年的吉祥!祝你春節快樂!

簡訊把年拜,收到笑顏開;狗年好運來,保準你發財;健康又實在,做人有情懷;親情友情在;異性更喜愛;祝福都愛戴,保準你樂壞。祝你春節愉快!

春節回家提醒:早去幾天,早起幾小時,早到火車站,早點買到票,早備零錢,早坐火車,早到家。最後你要記得早點給我報平安,祝你一路順風。

當寒風與雪花結伴,當枯枝與霜露相依,當冷月共霞光一色,當大雁打點南歸,當新年向我們走來,恭祝您及您的家人如意幸福平安。

新的一年,新的起點;新的一年,走得更遠;新的一年,夢想實現;新的一年,精彩無限;新的一年,簡訊相連;新的一年,有我陪伴;新的一年,幸福無邊。

春節就要到了,我也不廢話,更不說套話,只說一句大實話,願你一家人整整齊齊、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倖幸福福的在一起就好!提前祝你春節快樂!

淺淺的語言寄託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寫著真摯祝願。拜年了,願新年生活玉潤珠圓,快樂流淌心田,日子越過越甜,守望幸福家園。

工作在外把家念,春節很快到眼前,春運回家買票難,人潮擁擠保全全,徹夜排隊要保暖,一票在手心裡甜,祝你平平安安把家返,開開心心過大年!

春節到,笑一笑,全家老少聚一堂,你來唱,我來跳,嘻嘻鬧鬧過大年!狗年裡,跳一跳,一跳事業三節高,你來報,他來賀,和氣生財狗年旺!

狗年到了,告訴你一個好訊息,房價要跌了,物價要降了,股市要牛了,工資要漲了,你啥都不用擔心了,可以開開心心過年了。祝狗年大吉,心想事成!

想除夕盼除夕,此刻眨眼即除夕;說祝福送祝福,送你滿滿許多福。思朋友念朋友,狗年好運跟你走;寄祝願傳祝願,祝你開心每一天。

尊敬的閣下:非常感謝你一年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牽掛,和我的聯繫,和我的互助;籍新春來臨之即,衷心祝你新年愉快,身體康健,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新年快到了,你想做些什麼?不論做什麼,請記住我的格言:笑容是良藥,音樂是秘方,睡覺則可以讓你忘掉一切。提前祝你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你願,或者不願意,狗年都將過去。你想或者不想經歷,新的狗年都將到來。你信或者不信,我們的生活將會越來越好。祝你狗年帶著好心情過活!

飛雪迎春到,春節喜氣來。除夕鞭炮放,吉祥餃子吃。迎來一年好運氣,開心團圓過大年。簡訊發出祝福送,願你狗年吉祥更如意,幸福到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