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搞笑吉祥話

拜年搞笑吉祥話

1.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2.祝新年快樂,前程似錦,吉星高照,財運亨通,合家歡樂,飛黃騰達,福如東海,壽比南山!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新年快樂,時時好心情!

3.新年到了,衷心祝福你。祝你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

4.在此新年之際,我同夫人向你及你的家人致以節日的問候,並祝你們新年快樂事業有成家庭幸福。

5.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麻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新年快樂!

6.新年到,祝一帆風順,二蛇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7.有些事不會因時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會因不常見面而忘記,在我心裡你是我永遠的朋友。在新年到來之際,恭祝好友平安幸福!

8.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9.新年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天給你溫暖,地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運氣像雨點一樣密集!煩惱像流雲一樣飛去,憂愁像恐蛇一樣滅絕,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11.一千朵鮮花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陪伴你,祝新年快樂!

12.如果我有一棵快樂草,我想將它給你,我希望你快樂;如果我有兩棵,我會給你一棵我一棵,希望我們都快樂;如果有三棵,我會給你兩棵,希望你比我快樂!

13.正月初一大拜年,簡訊先來傳心愿。新年雖然很快就過完,心底思念不會變,大年初一念平安,祝你快樂依然,好運連連,幸福綿綿!

14.聲聲爆竹震動思念的神經,絢麗煙花照亮濕潤的眼睛,團圓餃子飽含濃濃的溫情,任何的祝福都顯得太輕太輕,給您拜年了,新年好!

15.別說我無情無義,好歹我也傳了條一角錢的簡訊,不惜浪費電池的電力,頂著被電磁波輻射的生命危險,這樣不考慮後果就是要給你拜個年!新年好!

16.新年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氣車讓著你,飛機避開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17.不許動!舉起手來,認識的站左邊,不認識的站右邊,想笑的站中間。說你呢!快放下手機,雙手抱頭靠牆站好,仔細給我聽著:祝你新年快樂元旦除夕沒謀面,宵夜早茶沒約見,節前假後沒做伴。相會團圓暫無緣,思念惦記夢無限。

18.一口氣念完有驚喜:我祝你一而再再而三三而四的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彩生活八面威風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年好合千里有緣萬貫家財新年快樂送你一樣精心備制的新年禮物!用絢彩的心情包裹,繽紛的祝福盛載,甜蜜的期盼纏繞,裝滿節日的喜慶與快樂,用吉祥的雪花傳送。

19.聖旨到:奉天承運,皇帝召曰:由於你去年新年欠我三毛錢至今未還,罰你三天不準拉屎,拉屎不準帶紙,帶紙不過三尺,直到憋死為止!欽此,領紙!

20.有句話一直沒敢對你說,可是新年再不說就沒機會了:你真的好討厭——(討)人喜歡,百看不(厭)!最後再加上一句——新年快樂!

21.春節你方會猛刮金錢風,狠淋鈔票雨,狂下金雹銀雹,結鑽石冰,長翡翠樹,掛珍珠霜,生瑪瑙果,小心挨砸!祝春節快樂!

22.大年三十,歡聲不斷;電話打攪,多有不便;簡訊拜年,了我心愿;祝你全家,身體康健;生活幸福,來年多賺;提早拜年,免得占線!

23.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24.如果有錢也是一種錯,祝你一錯再錯!新年快樂!

25.一斤花生二斤棗,好運經常跟你跑;三斤蘋果四斤梨,吉祥和你不分離;五斤桔子六斤蕉,財源滾進你腰包;七斤葡萄八斤橙,願你心想事就成;九斤芒果十斤瓜,願你狗年樂開花。

26.鄭重聲名:此條簡訊不曾轉發不曾見過包裝質樸情真意濃原裝正版翻版必究如有雷同實屬巧合。狗年快樂!

27.太想太想撥通你的電話,好想好想聽到你的廢話,可惜可惜你不幸超資啦,還好還好簡訊能接呀,給傻瓜發條溫馨簡訊,但願不會把他氣炸,更別選擇英勇自殺。

28.變撒哈拉之沙為財太平洋之水為福喜馬拉雅之顛為壽,送作新年禮物,祝你新的一年財廣福多身體健康!

29.本年最可愛簡訊:收到的人會永不被炒,閱讀的人會飛黃騰達,儲存的人會愛情甜蜜,刪除的人會好運連連,轉發的人會薪水猛漲!

30.我以涮羊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向你表示真誠的祝福,祝你新的一年,快樂幸福!

31.拜年思念揚,多少問候歲月藏,出手就是你吉祥,好運順心伴身旁;拜年祝福到,多少關懷心中跳,首先願你口常笑,成功幸福最關照。

32.新年到了,想我嗎?想我就按,再按,你那么想我嗎?我說想我才按。還按!沒想到你這樣想我,好感動!

33.淺淺的語言寄託深深惦念,歪斜的字里寫著真摯祝願。拜年了,願新年生活玉潤珠圓,快樂流淌心田,日子越過越甜,守望幸福家園。

34.即使跟您拜年的人排成長隊,我也要努力擠到前列,祝您年年如意,財源廣進,富貴吉祥;幸福安康,慶有餘;竹爆平安,福滿門!

35.給您拜年了。吉祥話早已準備好,祝福的簡訊早已編輯好,在新年伊始之際,在春回大地之時,祝您新年快樂,財源滾滾,好運連連!

36.大年初一,開門大吉,爆竹震天,碎紅滿地,換穿新衣,滿街瑞氣,恭喜新春,互賀鄰里,同輩問好,長輩施禮,大吉大利!拜年了!

37.春節到了,提前拜年了,祝你及家人除夕平平安安,初一開開心心,初二倖幸福福,初三美美滿滿,十五甜甜蜜蜜,年年都順順噹噹。

38.拜年送什麼?送你紅包,俗氣!送你特產,老氣!送你水果,土氣!還是送你簡訊,有創意!用簡訊送關心,這是我的心意!新年好!

39.新春佳節到,拜年要趕早,好運跟你跑,吉祥圍你繞,財源進腰包,心想事就成,春節齊歡笑!我的祝福如此早,請你一定要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