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單位拜年祝福語

集體單位拜年祝福語

1.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您及家人幸福吉祥身體健康,更上一層樓!新年辭舊歲,祝你在新的一年裡,有新的開始,有新的收穫,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2.夫妻恩愛已多年,相敬如賓情意深。轉眼一年春節來,歡歡喜喜過大年。我的幸福因你在,你的笑顏為我開。彼此扶持到終老,只羨鴛鴦不羨仙。願你新年身體健,琴瑟和諧花不敗!

3.新年到,拜年早。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

4.年初二,回娘家,一家美滿說牽掛;甜蜜蜜,喜滋滋,團團圓圓笑哈哈;擺點糖,沏壺茶,促膝相對樂無涯;共展望,新一年,事業順利福更遠。春節快樂!

5.鐘聲觸動了回憶,煙花燦爛了心情,大紅燈籠掛滿千家萬戶,新春的呼喚在耳畔迴響,想起了遠方的你,春節就要到了,提前送上我的祝福:祝快樂、幸福!

6.白雪灰牆春節到,喜鵲飛上紅梅梢。石磨墩上放鞭炮,窗外木欞掛辣椒。舉杯問月桌互敲,面紅耳赤歡聲笑。祝福成真不玩笑,首先祝你新年好。新年好!

7.春節是“節”,祝你芝麻開花節節高;春節是“戒”,祝你戒愁戒憂戒煩惱;春節是“結”,祝你結朋結友結歡樂;春節是“接”,祝你接金接銀財富多。

8.新年的風,吹走你的憂鬱;新年的雨,洗掉你的煩惱;新年的陽光,給你無邊的溫暖;新年的空氣,給你無盡的喜悅;新年的祝福,給你無限的問候。

9.燃放一束煙花,綻開燦爛的光芒;張貼一幅春聯,抒寫新春的希望;準備一桌年飯,凝聚親情的力量;傳送一條簡訊,誠摯的祝福激盪。新年吉祥!

10.新年的鐘聲即將響起,深深的思念已經傳遞,暖暖的問候藏在心底,真心的祝願全部送給你。預祝你春節快樂,萬事如意,財運滾滾,一生平安!

11.春節到!衷心祝福你,上帝保佑你,真主關心你,菩薩愛護你,佛祖偏袒你,玉帝關照你!你要風得風,要雨得雨,鈔票漫天,黃金遍地!春節快樂!

12.祝你在新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13.我要搶在除夕的前頭,搶在爆竹的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春節快樂!

14.狗年新年即將到,我送祝願到身邊。平日忙裡又忙外,為我分憂解心煩。春節假期發誓願,讓你休息心開懷。送你一張美容卡,願你永遠青春在。祝新年快樂!

15.冬雪冬風春節到,送去問候不能少,暖意融融涼氣消,春節家裡多歡笑,冬天暖暖不難熬,祝您健康不感冒,春節休息好,年後工作順,晉升多鈔票。

16.堂堂正正做人,大公無私幹事,毫不利己奮獻,處處帶頭表率,豐功偉績人贊,認人唯賢納士。領導春節別忙,策劃下步工作,全家幸福安康,如意事業輝煌。

17.新年的祝福數不勝數,新年的願望好多好多,新年的問候依舊美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願你新年健康加平安,幸福又快樂!

18.感謝您提供了一個平台,讓我們展示自我能力,感激您耐心栽培,讓我們不斷進步,懷揣一顆感恩的心,為您送去春節的祝福,願您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19.同一職場你我建功立業,加班加點你我共同努力,榮辱與共你我打拚輝煌,關係融洽你我親如兄弟,值此新春佳節之際,祝願同事你春節愉快,合家美滿!

20.新年大鐘聲聲響,開心生活已登場,敲出好運不可擋,敲出快樂心舒暢,敲出喜慶喜洋洋,敲出浪漫好時光,敲出幸福與安康,敲出平安和吉祥。春節快樂!

21.中國年注重的是團圓,春節到了,讓我們多一點時間陪在家人身邊,抽一點時間和朋友見見,讓親情和友情一起給力這個新年!恭祝春節快樂。

22.春節到來喜事多,闔家團圓幸福多!心情愉快朋友多,身體健康快樂多!一切順利福氣多,狗年吉祥生意多!祝願您好事多!多!多!

23.新年拜年:一拜全家好;二拜困難少;三拜煩惱消;四拜不變老;五拜兒女孝;六拜幸福繞;七拜憂愁拋;八拜收入高;九拜平安罩;十拜樂逍遙。春節快樂!

24.知足是最大的財富,信心是最好的品德,關心是最真摯的問候,牽掛是最無私的思念,祝福是最美好的話語。祝你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25.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財神還沒來到,紅包還沒準備好之前,先祝福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金鼠伴你旺一年,一年比一年甜!

26.鞭炮聲聲辭狗年,煙花燦爛迎狗年,新的一年新氣象,新的簡訊新祝福:願你虎盡甘來好運收,兔氣揚眉笑顏展!狗年春節快樂!

27.新年到,新春到;有成績,別驕傲;失敗過,別倒下;齊努力,開大炮;好運氣,天上掉;同分享,大家樂。天天好運道,日日福星照。

28.紫氣東來,祝福也隨之而來,喜鵲登梅,福祿也登上眉梢,春節將至,喜慶將縈繞身旁,在這個美好的日子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身體安康。

29.微笑是團火,快樂是乾柴,生活是排骨,幸福是口鍋。用微笑的火點燃快樂的柴,燒紅幸福的鍋熬出噴香的排骨湯,這就是我送給你的狗年祝福。春節快樂!

30.祝福你:新年大吉,一如既往,二人同心,三口之家,四季歡唱,五福臨門,六六順意,七喜來財,八方鴻運,九九吉祥,十分美滿!

31.幸苦為甜賺錢,幸福展現眼前。不辭幸苦操忙,鼓足幹勁向前。春節寬心過年,花天酒地幾天。合家幸福滿園,美樂家宴共享。祝你身體健康,願你平安吉祥。

32.共同努力,互相協作,同一職場見證你我勤奮,一起打拚,互助共勉,同一崗位增進你我情意,新春佳節到,祝願同事你合家歡樂,狗年大吉,節後共創輝煌!

33.春節到,祝福來報到!祝你好運天天罩,麻煩不來找,幸福常關照,挫折往邊靠,喜慶鑼鼓敲,喜報把你抱,簡訊一收到,永遠成為快樂哈哈笑!

34.百花綻艷迎春早,喜樂年華祝福道。天上星星看著笑,人間真愛春光耀。舞獅秧歌踩高蹺,旱船麻婆喜樂鬧。祝你闔家幸福跳,願你新春財神抱。春節快樂!

35.祝在新的一年裡:一家和和睦睦,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天天精神百倍,月月喜氣洋洋;年年財源廣進,歲歲平安祥和!春節快樂!

36.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星給你浪漫!雨給你滋潤!我給你祝福!送一份美麗讓你歡笑,送一份開心讓你不老,祝你春節快樂!

37.張燈結彩新春到,鞭炮聲聲人歡笑。合家團聚享天倫,親朋好友祝福繞。喜氣洋洋訪好友,恭祝新年身體好。開開心心無煩惱,順順利利事業高。祝新春快樂!

38.鐘聲觸動了心靈,煙花燦爛了心情,春晚活躍著喜慶,簡訊傳遞著吉慶。大紅燈籠掛千戶,新春氣息在洋溢,一串鞭炮在響起,是我的祝願在傳遞。春節快樂!

39.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希望,新的空白承載新的夢想。拂去歲月之塵,讓歡笑和淚水、愛與哀愁在心中凝成一顆厚重的晶瑩琥珀。祝新年快樂!

40.願你新的一年:經濟輕鬆解套,事業成功上道,感情甜蜜牢靠,家庭和睦熱鬧,生活幸福美妙,日子福星高照。衷心祝您及家人吉祥安康,新年快樂!

41.新年天氣預報:春節前後,歡聲笑語席捲全球,大面積會下鈔票,局部有金條,你的手機將裝滿祝福,心情陰轉晴,歡樂熱度不斷提升,此類天氣預計持續一周。

42.我發簡訊主要有兩個目的:一是鍛鍊指法,二是聯絡感情,我很負責任的告訴你,今天除夕,新的一年馬上來到了,送句有技術含量的話:春節快樂!

43.同樣的天,同樣的地,同樣的祝福你我連;同樣的我,同樣的你,同樣的快樂傳給你;同樣的年,同樣的節,同樣的春節同歡樂!

44.感謝在我人生旅途中所遇到的朋友們,因有你們我才如此開心快樂!每個好朋友都是我生命里最珍貴的財富!直此佳節,獻上我最真摯的祝福。祝你新年快樂!

45.小小簡訊,收到就行;要是在忙,不回也行;今天的你,快樂就行;記得call我,偶爾就行;看完之後,笑笑就行,春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