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群拜年吉祥話

qq群拜年吉祥話

1.新年的第一顆露珠因你的甜蜜溫馨而晶瑩,新年的第一個黎明因你的健康平安而寧靜,新年的第一縷陽光因你的吉祥如意而溫暖。祝你新一年裡一切隨願。

2.在新的一年裡,祝您: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狗年新春快樂!

3.春節快樂,我僅代表“福祿壽財喜神”恭祝你:新年吉祥,合家團圓,幸福美滿——福旺財旺人氣旺,山高水長福壽長,財源滾滾如江海,洶湧澎湃向你來。

4.在新的一年裡,願我的朋友: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俊人醜,順眼就要;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窮家富,和氣就好;一切煩惱,理解就好;人的一生,平安就好!

5.你我之間的緣份是前世感情的延續,是今生輪迴不變的誓言,是你我花間約定的幸福,是再次相遇時的美好夢想。寶貝新年快樂!

6.春節到,這年頭,祝福也不好送了,快樂被人打包了,煽情被人趕早了,萬事如意跟身體健康也不知道被誰拐跑了,可我的祝福還是送到了。春節愉快!

7.一點喜,兩點樂,三點美,四點歡,五點福,六點祿,七點吉,八點財,九點壽,十點富,十一點運,十二點子時鐘聲響,新年好運!狗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8.爭執讓心情更了解,討論讓思維更智慧,幫助讓力量更團結,理解讓心扉貼心扉。你是同事也是親人,你是同事更是朋友,謝謝長久的相陪。恭祝狗年春節愉快。

9.見面必說新年好,十萬萬人盡歡笑。古樹虬枝新梅老,廟堂年畫結壽桃。枝上雪殘吹又少,除夕除舊無煩惱。吃好玩好休息好,除夕守歲燃鞭炮。除夕快樂,狗年吉祥!

10.炮竹聲聲辭舊歲,歡度佳節福連天,賓朋滿座笑開顏,舉杯共飲幸福春,條條簡訊傳祝福,新春快樂合家歡,吉慶有餘過大年,祝狗年春節愉快!

11.祝身體康佳賽蒙牛,美女飛柔多聯想,生活富康樂百氏,事業捷達步步高,財源強生騰新浪,股票長虹冒紫光。狗年萬事順意,平安幸福!

12.新年開啟,精彩繼續。2018,祝福升級。溫馨鏇律,賜你魔力。好運簇擁,年年有餘。心情舒暢,不生閒氣。拼搏努力,也要自娛。元旦開心,快樂無敵!

13.思念把距離縮短,關懷把寒冷驅趕,小年把歡樂席捲,祝福把心頭溫暖,心情把快樂順延,心態把煩惱拋遠,郵票把吉祥集全,新年把好運裝滿!狗年大吉!

14.新春到,願君: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娃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5.搶在新春前頭,搶在爆竹前頭,搶在歡騰的前頭,搶在陶醉的前頭,搶在將要到來的鋪天蓋地的簡訊前頭,為的是您能聽清我真摯的祝福!祝狗年春節快樂!

16.迎接除夕,驚喜無限;福星高照,福滿家園;祿星進門,加爵升官;壽星賀春,壽比南山;喜神報喜,好運無限;攜手眾仙,共迎新年;祝你新春,吉祥美滿!

17.與你相處的時間最多,和你協作的日子最好,跟你一起加班,跟你一起奮鬥,同事情不比兄弟情差,值此新春佳節之際,願你合家歡樂,連年有餘,節後見!

18.辛辛苦苦又一年,忙忙碌碌為掙錢;你來我往聯繫少,轉眼又到春節了,發條簡訊情真意切了:願你薪水多賺,獎金滿滿;快樂天天,幸福年年!

19.真誠祝福送吉祥,願你狗年更健康,宏“雞”大展,前“雞”光明,路“雞”寬敞。祝狗年快樂,新春大吉!

20.新春到,福娃笑,向您問個好,祝福隨春到:身體健康生意好,家庭和諧心情妙,工作生活呱呱叫,萬事開懷笑。

21.今年大家一起經歷了很多,很開心在你的帶領下,我們終於獲得了滿意的成績。在新年之際,向您道一聲祝福:祝狗年大吉萬事如意!

22.新年祝你:一馬平川,兩億資產,山前有路,四海逢源,五星賓館,六碟一碗,七喜臨門,八面威風,九品官員,十點上班。

23.祝福祖國強且好,五嶽同輝瑞氣飄。狗年春節拜年話。祝福父母健又安,諸事順心少煩惱。祝福親朋多喜事,心想事成步步高。祝福世界多和平,風調雨順樂淘淘。

24.新年好,新年好!給您拜年了!過去的一年我們合作的都很愉快,謝謝您的關照,祝您春節快樂!狗年吉祥如意!心想事成!

25.祝福不能盲目,真心為你祈福。快樂難得糊塗,日子光彩奪目。金錢數不勝數,好運排成一路。神靈對你關照,享不完的清福。狗年到來,願你真的幸福!

26.恰逢新年春節忙,送走狗年迎狗年,吉祥話要趁早,祝福語提前念。祝願你新年新氣象,快樂依然,幸福綿綿,平安一生,健康到永遠!

27.春風送暖入屠蘇,新年到來雞歡叫。福祿壽星全駕到,送來好運身邊到。健康幸福無煩惱,壽比南山人不老。事業更是步步高,妻子兒女全歡笑。祝你狗年合家歡,快樂生活直到老!

28.新春心情好,天天沒煩惱;舉頭攬幸福,低頭抱美好;一顆快樂心,一家溫馨情;幸福身邊在,健康迎未來;朋友,我在遠方祝你:狗年春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