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春節給同事的拜年吉祥話

狗年春節給同事的拜年吉祥話

1.您有南方人的聰慧,您有北方人的豪放。我衷心祝您永遠年輕!

2.新年到!祝你在新的一年裡,開心快樂笑口常開。

3.新年到迎新財;您樂我願!開門紅事如意;您喜我賀!

4.新年快樂!永遠年輕!美滿辛福!

5.金雞下凡財運兩旺幸福和諧大家共享春節快樂!

6.過年好!喜迎春!祝您今年中大獎。萬事順!合家歡!願君如意喜滿年。

7.今年過節不收禮,收禮只收人民幣。十萬八萬都可以,美元歐元也湊合。

8.在這快樂的新春之夜,讓我們共同祈求三件事,一個好朋友,一個好胃口,一個好夢

9.風裡,百花下,小雞小鴨過家家。小鴨手拿花,往雞頭上插。你是小雞我是鴨,小鴨想你心如麻。

10.新年伊始,喜氣洋洋,祝快樂開心朝午暮夜!辭舊迎新,如煙往事隨風逝,願輕鬆幸福春夏秋冬!

11.“瑞雪兆豐年”。願片片潔白美麗的雪花,帶著我良好的祝願,飛到您的身邊,祝您新年如意,事業發展!

12.我把新世紀的祝福和希望,悄悄地放在將融的雪被下,讓它們,沿著春天的秧苗生長,送給你滿年的豐碩與芬芳!

13.新年之夜,我夢見了你,並給您拜年了:新年好!…然後一個噴涕從夢中驚醒,我知道是你想我了所以馬上打電話對你說夢中未說的話…員工們紅包拿來!

14.忘不掉的是濃濃的年味兒,講不完的是悠悠的年事兒,吃不夠的是團圓的年飯兒,捎不完的是兔的年信兒。新年賀新禧,歡樂數第一!

15.十面埋伏是雄心,破釜沉舟是決心,完璧歸趙是忠心,程門立雪是虛心,臥薪嘗膽是苦心,愚公移山是信心,繩鋸木斷是專心,精衛填海是恆心,大展宏圖需八心,朋友您可別花心。祝員工新春快樂!

16.新年到,祝福到!上班偷偷傻笑,下班活蹦亂跳;嘴裡哼著小調,不知不覺跑調;晚上希哩呼嚕睡覺,醒來嚇一跳,枕邊全是鈔票!

17.人就像房子,朋友就是窗子,窗子越多,房子越亮。我願是你最大的那扇向陽窗,春送花香秋送氣爽,夏送涼風冬送陽光。願員工快樂每一天,健康常相伴!

18.在冰雪還沒飄下,鞭炮還沒響起,酒宴還沒開席,紅包還沒準備好前,先祝你春節快樂吉祥如意,吉祥狗年伴你旺一年,一年更比一年甜!

19.團聚家人萬事福,恩恩怨怨總是情。成亦不喜敗無憂,盡情使得樂心事。萬富吝舍還是窮,得時知失快樂生。天若有情天亦老,人因無我樂自常!

20.要想春運走得好,豎起耳朵聽我嘮!車站騙子遍地是,一不小心就上套!小偷多得不得了,千千萬萬要防盜!老生常談有必要,傳給員工共記牢!

21.要來到,送你一塊甜年糕,一刀切去煩和惱;二刀切下樂逍遙;三刀苦悶都切掉;四刀悲傷全部消;五刀新年多歡笑;新春祝福不能少簡訊到手視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