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給員工拜年簡訊

公司給員工拜年簡訊

1.我們共同經歷了一個充滿各種滋味的20xx年,又一起迎來了20xx年。在這樣一個舉國同慶的日子裡,祝所有的新老朋友,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闔家幸福!

2.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的一年,是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公司值得驕傲的一年。廣大員工,沿著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拚搏,愛崗敬業,朝著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巨大的成績。

3.願我們的公司像巨龍般騰飛,願我們的事業像鮮花般絢麗多彩,願我們的公司像磐石般堅強穩固,願我們的員工像兄弟姐妹一樣緊密團結,願我們的朋友像青松一樣長青,願我們的生活像蜂蜜般甘甜圓滿。讓我們共同共祝:未來更加美好!

4.辛苦一年,我們創造佳績,努力一年,我們成就奇蹟,來年更需積極,努力團結一起,全員一起奮鬥,公司創新天地,願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合家快樂,幸福甜蜜。

5.有成功證明大家都是人才,有成就證明大家都在努力,xx年的成績慶祝一番,暫且放開,xx年的目標我們繼續抓緊,不懈努力,願成就繼續下去,成功繼續開去,xx年的公司再創新高,xx年的你再造佳績。

6.借今天年終總結的喜慶時刻,真心跟大家道聲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團結,齊心,努力,積極,拼搏,才有了我們xx的成功,願xx的目標,成功,成績,經驗,效益大家都放在心底,公司是大家的,成功靠大家,願大家成功,願公司輝煌。

7.沒有大家的努力,就沒有公司的效益,沒有大家的積極,就沒有xx的成績,成功是公司的,成功更是大家的,公司是大家的家,願大家好好愛家,願我們的20xx更加突出,更加輝煌。

8.一年成功不容易,一年成績靠大家,上下一心最重要,團結才會出成績,願有困難的說出來,有想法的說出來,有煩惱的說出來,有壓力的分出來,xx的成功升起來,xx的公司強起來。

9.成功靠大家,成績因大家,公司有大家,業績在大家,今天喜慶送大家,祝福給大家,願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工作順心,生活甜蜜,來年為公司再創點效益。

10.留住快樂,記住經驗,攢下運氣,帶上福氣,拼出積極,搏出努力,告別xx,迎接新喜,好運伴隨,幸福跟隨,成就自己,成功公司,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11.成功屬於公司,成就屬於大家,成熟送給你,成長陪著你,xx隨過去,你也不再是你,xx更成功那是必然,12創輝煌那是必須,xx更成就那是當然,xx創佳績那是相當容易,願大家一起樂,大家一起喜,大家一起努力,原公司日日崛起。

12.人要為自己活,錢要為自己賺,公司是你和錢的天,有公司的效益,就有大家的晴天,xx年我們成功,今天大家要盡情歡,喝酒吃菜訴情誼,多分財氣和人氣,願你萬事如意。

13.公司是船,航行在經濟的海洋里,老闆職員我們齊心合力,在驚濤駭浪里我們一駛過了xx的港口,迎來了我們心心嚮往的xx港口,祝公司的船,載著我們一起航行的更遠更遠......祝你在這艘船的航線上,收穫更多財寶!

14.公司的成績,源於大家的努力,xx的成功,源於大家的辛苦,今天的聚會,願大家盡情歡喜,拋開不順心的事,放飛不如意的事,願xx年的大家再接再厲,再創輝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