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年幽默吉祥話

拜年幽默吉祥話

1、春節飲食無規律,合理搭配要節制;早餐不可省略去,葷素相兼最適宜;春節美宴莫留戀,酒菜七分最康健;親友歡聚莫貪杯,出行平安是關鍵。春節快樂!

2、我以涮雞肉的溫暖,水煮魚的熱烈,白灼蝦的鮮美,咕老肉的甜蜜,拉條子的寬廣,發麵餅的博大,祝福你在新的一年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3、一年四季季季平平安安,一年十二個月月月健健康康,一年五十二周周周精精彩彩,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快快樂樂。祝春節快樂!

4、新年到,請點擊快樂的音符,讓它為你下載親情,傳輸愛情,順便將我的友情另外儲存於你心靈的最深處,讓你新年開心快樂!

5、沒有你的夜,我在風裡呼喊你的聲音可曾聽見?風裡喊你千百邊的聲音能傳多遠,成千上萬的思念要呼喊多少年,我念你一百遍,愛你一千遍,等你一萬年!

6、世界如此忙碌,用心的人就會幸福;想你的臉,心裡就溫暖;想你的嘴,笑容跟著燦爛!隨著新年的到來,關心你的人要跟你說聲:新年快樂!

7、你的幸福,我來建築,你的糊塗,我來彌補,你的貪圖,我來滿足,你的任性我來讓步,愛你,非我莫屬。

8、為了久藏你的影子,在深冬,我給心靈再上一把鎖.而如今,在這個日子,我從鎖眼裡仿佛又聽到了自己的聲音,祝新年快樂!

9、一顆包容的心,俯瞰世界。一顆平常的心,歷練生活。一顆感恩的心,品味歲月。一顆快樂的心,享受人生。一顆真誠的心,送給朋友。春節快樂!

10、一副副喜氣對聯貼門頭,一聲聲恭賀新年不絕口,一杯杯醇香美酒端在手,一口口美味佳肴嘴中留,一條條祝福發好友,一縷縷深情繞心頭。祝春節快樂!

11、山河能遮擋視線,卻隔不開深深思念;經緯能拉開距離,卻擋不住真摯情感;歲月能流逝華年,卻扯不斷友情的線。迎新年,朋友在我心間,捎去祝福片片!

12、一直很想跟你說,但不知你會不會覺得我太心急。我又怕被別人搶先一步,所以我決定鼓起勇氣告訴你:新年快樂!

13、有些人正在醞釀,有些人正在密謀,有些人正在蠢蠢欲動,正所謂先下手為強,後下手……所以我只好提前行動,搶先向你……送上新年祝福!祝新年快樂!

14、一片歡呼,一句誓言,一段人間佳話!一聲感慨,一路坎坷,一段人間滄桑!一句問候,一聲關懷,一片真摯祝福:祝你笑口常開,新年愉快!

15、一副對聯寫喜慶,一紙窗花剪吉祥,一排燈籠照前程,一聲爆竹迎春風,一盤餃子包希望,一碗湯圓慶團圓,一杯美酒盛祝福,一句祝福傳關懷。新年快樂!

16、狗年美美滿滿走向結束,狗年開開心心迎來新年。放下一年的疲憊,體味一年的收穫,給新年留下一個發展的空間。願你在新的一年裡心想事成,健康幸福!

17、親愛的知道嗎?你近來消瘦了許多!我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呀,眼看就要過年了,你的身體卻讓人擔心……誰不想讓自己的豬多長几斤呢?!

18、層層往事在歲月沉澱,留下無盡回憶,親情讓我感到幸福無限。謝謝爸媽給我生命,給我快樂,給了我又一個嶄新的一年。

19、子曰:“人無信,不知其可也!”意思是:孔子說,一個人新的一年裡如果連祝賀簡訊都沒有,那還怎么混呢?我用這條簡訊證明,你混得很好!新年快樂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