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經典寶寶百天祝福語

1.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2. 不管你預備走哪條路,最要緊的是先要為自己做好準備。你不能赤手空拳地開始你的行程,你必須用知識把自己武裝起來,你必須鍛鍊出健壯的身體和足夠的勇氣。

3. 願你的一切都很美麗:面貌,衣裳,心靈,思想。

4. 寶寶,這是你為自己頒發的第一份簽證,憑此,你就可以走遍世界各地。我們衷心祝願你健康、快樂地成長。

5. 寶寶,我們的生命將在你小小的身軀中燃得更旺。因為有了你,美的玫瑰永不凋零。

6. 願你生命的花朵永遠鮮艷,願你的雙足步步受到繁花相迎。

7. 人生是偉大的寶藏,你要曉得從這個寶藏里選取最珍奇的珠寶。

8. 我們的希望因為你的誕生而閃爍;我們的心聲因為你的到來而歌唱;我們的生命因為你的存在而不朽。

9. 世界象一面鏡子:你朝它皺眉,它也朝你皺眉;你微笑,它也微笑。

10. 鵬程萬里,從這步開始;腳踏實地,去創造未來。

11. 希望你踩在黃金上的這一步會帶給你一生的堅實、輝煌與成功

12. 這一步對我們來說是一小步,對你來說是一大步,希望對這世界來說也是一大步。

13. 世界上人類已創有許多奇蹟,你只要腳踏實地,一步步去努力、再努力,就一定會創造新的奇蹟!

14. 願智慧之光照耀你成功的每一步,願你腳踏實地,用自己的心力和努力去創造一個燦爛的未來。

15. 足跡是靠你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成功是靠你勤苦奮鬥得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