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百天祝福語

1、寶貝,告訴你,人就是一個“1”,健康、快樂、成就、功名、財富都將是後面的“0”。我們祝福你,有數不清的0都屬於你,只要你需要。

2、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百年百月百天;長久長順長安。

4、時間真快,你已經成長一百天了,在這段時間裡你由最初的嗯嗯啼哭到現在開始咿呀學語,由最初的整天閉眼睡覺到現在瞪著圓溜溜的大眼睛左顧右看,由最初的偶爾夢中微笑到現在開始大笑取逗我們,小故事也是在與日俱增,對了,媽媽還要表揚你呢,雖然現在還是要流著口水吃手指頭,但是卻可以兩手相交握著玩了,遇到開心的事情還會手舞足蹈著,玩耍時更會發出興奮的聲音,你能聽懂我們在喊你的名字了,並且會用轉頭的方式來作應答……真的,你就像是全家人的開心果一樣,在聯繫著每一個人。

5、孩子,願你快快脫去幼稚和嬌嫩,揚起創造的風帆,駛向成熟,駛向金色的海岸。

6、占弄璋之喜。想天上石麟,他日定屬棟樑之器。曷勝額頌,茲奉上(禮物名稱),伏維笑納。肅賀麟喜。並頌儷安。

7、寶寶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我們的幸福;當你從一個襁褓中的小豆丁長成一個開始蹣跚學步的小精靈;當你不再只會哭而是咿呀學語;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喜恕哀樂寶貝我們祝福你你9個月了。

8、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生日快樂。

9、你的起點才剛剛開始,你的舞台如何讓它更為之燦爛,都需要你自己去經營去創造,要相信你是最棒的,不許認輸,任何事情只要努力去做,都會成功,爸爸媽媽會永遠站在你的身後支持你。

10、願你的每一天都如畫一樣的美麗!生日快樂!

11、寶貝,現在的你是一個美麗童話的開始,以後的故事也許包容百味,但一定美不勝收;是絢麗的晨曦,也許有風有雨,但一定有有燦爛的陽光迎接;願你健康,快樂,聰明,純真善良……你幸福所以我幸福!

12、養兒子任重而道遠,加倍努力啊!

13、春天的花開了,我知道你來了,帶著我們的希望,姍姍而至!

14、金風送暖含美意, 萬福堂上玉玲瓏。 美滿人家春常在, 為有仙人入門庭。 (姓)家有女滿百天 (名)字為名貌似仙  百事通順命途穩  天生麗質好姻緣  祝詩一首留為念  福壽相伴在人間

15、恭喜喜得千金,恭祝弄瓦之喜,明珠入拿,增輝彩悅,衷心祝願貴千金建健康康,快快樂樂,聰明靈秀,幸福無邊,美麗無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