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百天祝福語範例參考

1. 寶貝,從你的降臨到今天已經天了,祝你可愛依舊,快樂多多!

2. 願你是風,鼓起白色的帆;願你是船,劈開藍色的波瀾。生活正在你的前方微笑,勇敢地走上前去,將彩色的人生擁抱。

3. 寶貝.你生命的每一次揚帆出海.我的祝福都會伴你同行!

4. 春天的花開了,我知道你來了,帶著我們的希望,姍姍而至!

5. 寶貝,祝你生日快樂!願生日帶給你的歡樂中蘊涵著一切美好!

6. 聞君喜得貴子,甚是歡喜,真乃天賜石麟,德門生輝,特來恭祝弄璋之喜,真誠祝願貴公子健康成長,快樂幸福,前程無量!

7. 感謝你,寶貝。因為你,花朵開放,果實芳香,隨你而來的滿天希望!

8. 值得記念的日子,世界因為有了你而更加美好。

9. 我的孩子,不要膽怯,不要回頭,勇敢的邁開腳步向前走吧!

10. 青春陽光歡笑,為這屬於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祝你生日快樂!

11. 恭祝你們喜得千金,從今以後,千斤的幸福將壓在你們身上,千斤的快樂將伴隨在你們身旁,願可愛的小千金每天健康成長!

12. 千金是個寶,女兒是貼心小棉襖,今後你們的日子不再有黑暗,不再有寒冷,因為她就是你們生命中的陽光,祝賀喜得千金。

13. 磨一根開心的針,抽一根愉悅的線,穿起如意吉祥,為寶寶縫製一件好運的衣裳——祝福寶寶百日快樂,千時如意,萬事順心!

14. 你長著一對翅膀。堅韌地飛吧,不要為風雨所折服;誠摯地飛吧,不要為香甜的蜜汁所陶醉。朝著明確的目標,飛向美好的人生。

15. 寶寶,當你用生命的奇蹟成就了父母的幸福;當你不再只會哭而是咿呀學語;當你從懵懂無知到理解了喜恕哀樂;寶貝,爸爸媽媽祝福你過去的每一天,你哭,你笑,你玩,你鬧,用你的方式感動著身邊的每一個人,證明著你的存在。將來,也請不要吝嗇你璀璨的笑容,讓它填充你未來的每一天吧!